※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銅仁

銅仁市,貴州省轄地級市,位於貴州省東北部,武陵山區腹地,東鄰湖南省懷化市,北與重慶市接壤,西北高,東南低,全境以山地為主,大多數地域屬中亞熱帶季風濕潤氣候區;總面積18003平方千米,轄2個市轄區、4個縣、4個自治縣;2018年常住人口316.88萬人。

歷史沿革源遠流長。秦代為黔中郡腹部地區,漢時改隸武陵郡,蜀漢時始有縣治;唐代分屬思州、錦州、黔州。

宋末元初設思州、思南兩宣慰司,元代設置“銅人大小江蠻夷軍民長官司”。

明永樂十一年撤思州、思南宣慰司,於今境設銅仁、思南、石阡、烏羅4府,並劃歸新建的貴州省管轄。

銅仁是書法之鄉,明清之際湧現了周冕、週以湘、王道行、潘登雲、嚴寅亮、鄢師竹六位書法家。

有國家級自然保護區2個,國家級風景名勝區3個,省級風景名勝區9個,國家礦山公園1個,國家級喀斯特地質公園1個。

滬昆鐵路、滬昆高速公路、杭瑞高速公路、銅大高速公路、思劍高速公路穿境而過。(百度百科)



↑ 鳳凰汽車總站,坐車去銅仁。 【2020.07.17】



↑ 銅仁火車站,住在這附近。 【2020.07.17】



↑ 來銅仁吃的第一頓飯:印江豆漿粉。 【2020.07.17】



↑ 貴州銅仁特色美食:鍋巴粉。 【2020.07.18】



↑ 銅仁古城,依山傍水。 【2020.07.18】



↑ 銅仁的三江:大江、小江、錦江。 【2020.07.18】



↑ 在銅仁吃的晚餐:酸菜炒豆米、黃瓜皮蛋湯。 【2020.07.18】



↑ 早餐吃的:糯米飯、卷粉、飲料。 【2020.07.19】



↑ 從銅仁到江口,走的杭瑞高速。 【2020.07.19】


上一站 下一站 
湖南‧鳳凰 貴州‧江口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