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鳳凰縣

鳳凰,隸屬於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地處湖南省西部邊緣,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角,東與瀘溪縣接界,北與吉首市、花垣縣毗鄰,南靠懷化地區的麻陽苗族自治縣,西接貴州省銅仁地區的

松桃苗族自治縣。

鳳凰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國旅遊強縣,國家AAAA級景區,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所轄八縣市之一,史稱“西托雲貴,東控辰沅,北制川鄂,南扼桂邊”。

歷史悠久,鳳凰古城內明清建築保留完好,有縣級以上文物保護單位85處,其中國家級2處、省級8處;全縣共有古遺址116處,特色民居120多棟,珍貴館藏文物和各類珍稀化石1萬多件,是西南地區現存文

物古蹟最多的縣市之一。


吉首汽車北站,坐車去鳳凰。 【2020.07.14】



在鳳凰縣住的客棧,大床房69一天。 【2020.07.14】



鳳凰古城,在沱江邊吃的早餐。 【2020.07.15】



鳳凰古城,圍著古城繞一圈。 【2020.07.15】



鳳凰古城,沿著沱江走一走。 【2020.07.15】



吃完晚飯,拍鳳凰古城夜景。 【2020.07.15】



在鳳凰縣吃的早餐:煎餃、豆漿、茶葉蛋。 【2020.07.16】



南華山,可以俯瞰鳳凰古城。 【2020.07.16】



很多人不知道,南方也有長城。 【2020.07.16】



今天入伏,晚上吃的餃子。 【2020.07.16】



類似腸粉的小吃,5元一份。 【2020.07.17】



鳳凰汽車總站,坐車去銅仁。 【2020.07.17】


上一站 下一站
湖南‧吉首 貴州‧銅仁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