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江口縣

江口縣隸屬銅仁地區管轄,位於貴州省東北部,地處貴州高原向湘西丘陵過渡的斜坡地帶。

東與銅仁市毗鄰,南與黔東南州岑鞏縣相連,西與石阡縣、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接壤,北抵松桃苗族自治縣。

境內著名的景點梵淨山為中國AAAAA級旅遊景區、中國五大佛教名山、中國十大避暑名山。

 2016年,江口縣被國家旅遊局公佈為首批“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



↑ 從銅仁到江口,走的杭瑞高速。【2020.07.19】



↑ 到梵淨山了,住在山腳下。【2020.07.19】



↑ 今天的晚餐,在梵淨山下吃的。【2020.07.19】



↑ 貴州的梵淨山,爬了3個小時。【2020.07.20】



↑ 梵淨山的老金頂,海拔2494米。【2020.07.20】



↑ 梵淨山的紅雲金頂,非常陡峭。【2020.07.20】



↑ 從梵淨山下來了,去吃晚餐。【2020.07.20】



↑ 梵淨山腳下的村寨:寨沙侗寨。【2020.07.21】


↑ 央視《地理中國》 20170608 梵淨山裏的發現(上)


↑ 央視《地理中國》 20170609 梵淨山裏的發現(下)


 請繼續觀賞江口

【貴州‧江口-自由行2-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