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重慶市 

重慶,簡稱“渝”,別稱山城,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中西部唯一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 。

總面積8.24萬平方千米,轄26個區、8個縣、4個自治縣,常住人口3124.32萬人,城鎮人口2086.99萬人,常住外來人口達167.65萬人。

重慶地處中國內陸西南部,是長江上游地區的經濟、金融、科創、航運和商貿物流中心,國家物流樞紐,西部大開發重要的戰略支點、“一帶一路”和長江經濟帶重要聯結點以及內陸開放高地、山清水秀美麗之地;

 既以江城、霧都、橋都著稱,又以山城揚名。重慶以漢族為主,少數民族主要有土家族、苗族等。旅游資源豐富,有長江三峽、世界文化遺產大足石刻、世界自然遺產武隆喀斯特和南川金佛山等壯麗景觀。 

重慶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1189年,宋光宗趙惇先封恭王再即帝位,自詡“雙重喜慶”,重慶由此得名。

重慶是“紅岩精神”起源地,巴渝文化發祥地,“火鍋”、“吊腳樓”等影響深遠;在文字記載的3000餘年中,曾三為國都,四次築城,史稱“巴渝”;抗戰時期為國民政府陪都。(百度百科)



↑ 到重慶了,坐公交車去住的地方。 【2020.07.24】



↑ 重慶的三峽廣場,在這吃的晚飯。 【2020.07.24】



↑ 沙坪壩火車站,在對面吃的重慶小面。 【2020.07.25】



↑ 磁器口的著名特產:陳麻花。 【2020.07.25】



↑ 磁器口古鎮,在嘉陵江畔。 【2020.07.25】



↑ 重慶的龍湖時代天街,在這吃的晚餐。 【2020.07.25】



↑ 今天中伏,早上吃的麵。 【2020.07.26】



↑ 重慶的輕軌穿樓,很震撼。 【2020.07.26】



↑ 重慶的長江索道,排了1個多小時隊。 【2020.07.26】



↑ 重慶的龍門浩老街,在這吃的西餐。 【2020.07.26】


請繼續觀賞重慶

【重慶市-自由行3-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重慶市-自由行3-3】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