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玉屏侗族自治縣

玉屏侗族自治縣,是貴州省銅仁市下轄縣。縣域東南依湖南新晃,西帶鎮遠、岑鞏,北邊與碧江區、萬山區,東西直徑距離36公里,南北直徑距離42公里,總面積516.6平方公里。

原為玉屏縣,始建於清朝雍正五年(1727年)。 1984年11月7日,經國務院批准,撤銷玉屏縣,設立玉屏侗族自治縣。

玉屏是著名的中國簫笛之鄉、中國油茶之鄉、北侗文化藝術之鄉,玉屏風景名勝計有自然景源和人文景源二大類,其中自然景源分三個中類十二小類;以相對集中為原則,劃分為四個片區、兩個獨立景點和一個人文景源。如玉屏簫笛、玉屏風雨橋、朝陽民族風情片區、平江--卓林坡片區、鐵柱山片區等等。

玉屏茶花泉景區:玉屏縣朱家場鎮茅坡村茶花泉景區距縣城8公里,是依託中國油茶之鄉的文化品牌和產業優勢,利用茅坡多低山緩坡平的丘陵地勢、規劃建立的一個以生態農業為主導的全新景區,是貴州省重點旅遊景區之一。

玉屏鐘鼓樓:它是侗族地區的標誌性建築。鐘鼓樓,又名譙樓、南明樓,樓高21米,共3層,重簷翹角,琉璃瓦面,赤褐油漆壁、柱,五角攢尖頂。每層外部塑翼角四隻,均係龍鳳、鰲魚形象。

鐵柱山:位於縣城城北15公里,朱家場鎮東面,一岩從一山丘凸突起,如鐵住擎天,高聳登山頂,方圓可望數百里,岩側有一石洞,名曰仙人洞。(百度)



↑ 從江口縣到玉屏縣,一路上山清水秀。【2020.07.23】



↑ 玉屏火車站,住在這附近。【2020.07.23】



↑ 玉屏特色美食:干鍋隔子肉。【2020.07.23】



↑ 玉屏的風雨橋,轉完去吃的砂鍋粉。【2020.07.24】



↑ 在高鐵上吃的盒飯:魚香肉絲飯。【2020.07.24】



到重慶了,坐公交車去住的地方。 【2020.07.24】


上一站 下一站
貴州‧江口 重慶市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