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陽朔縣

陽朔縣,隸屬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位於廣西東北部,桂林市區南面,東鄰恭城縣、平樂縣,南鄰荔浦市,西接永福縣、臨桂區,北與靈川縣、雁山區接壤。

陽朔縣擁有漓江景區、《印象·劉三姐》、碧蓮峰山水園、聚龍潭、蝴蝶泉、劉三姐水上公園、鑑山寺等營業景點15處。 

2018年11月,榮登“2018中國幸福百縣榜”。 
2019年9月,入選首批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
2019年9月20日,獲得全國綠化模範單位榮譽稱號。


↑ 在陽朔住的榻榻米,85一天 。【2020.05.28】


↑ 陽朔啤酒魚,68一條 。【2020.05.28】


↑ 早餐吃的:餃子、三鮮粥 。【2020.05.29】


↑ 陽朔縣的一大奇觀:月亮山 。【2020.05.29】


↑ 《西遊記》中龍宮的取景地:陽朔的聚龍潭 。【2020.05.29】


↑ 陽朔西街,今晚吃了4樣小吃。 【2020.05.29】


↑ 早餐吃了三樣,一共花了16元 。【2020.05.30】


電影《劉三姐》中的大榕樹,樹齡有1400多年。【 2020.05.30】


請繼續觀賞陽朔
【廣西‧陽朔-自由行2-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