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從江縣

從江縣隸屬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位於貴州省東南部,與廣西壯族自治區接壤,東接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縣,南鄰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縣、廣西壯族自治區河池市環江毛南族自治縣,西連荔波縣、榕江縣,北靠黎平縣,居都柳江中游,距省會貴陽450千米,距州府凱里252千米,距廣西柳州280千米,桂林286千米,北海港600公里。

主要民族以苗族、侗族、壯族、瑤族、水族等少數民族為主。

從江縣有被文化部命名為“中國民間文化藝術之鄉”的高增鄉小黃村,有被稱為“世外桃源”的高增鄉佔里村,有被國家列為第三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的往洞鄉增沖鼓樓。(百度百科)

今天住在肇興鎮,客棧單人間95一天。 【2020.05.20】


在肇興鎮吃的晚餐:南瓜炒肉、白菜豆腐湯。 【2020.05.20】


肇興侗寨,在這吃的早餐。 【2020.05.21】


肇興侗寨,被譽為“侗鄉第一寨”。 【2020.05.21】


肇興侗寨裡的5座鼓樓,都帶大家看一下。 【2020.05.21】


在肇興侗寨吃的晚餐,吃完去看夜景。 【2020.05.21】


到廣西三江了,坐動車過來的 。 【2020.05.22】


上一站  下一站 
貴州‧都匀 廣西‧三江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