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都勻 

都勻,簡稱“勻”。貴州省南部政治、經濟、文化中心,西南地區出海重要交通樞紐,黔中經濟區五大主要城市中心之一,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的地級行政區首府。

都勻城位於“九溪歸一”的劍江河畔,眾多河流匯入沅江源頭劍江穿城而過。

碧玉般的劍江水,沿江兩岸鶯語流花,青山聳翠,是一個山水交融、山清水秀的天然生態環境。 (百度百科)


到都勻了,坐了兩個半小時的車。 【2020.05.16】


在都勻吃的三寶飯,吃完去住的地方。 【2020.05.16】


都勻的劍江邊,在這吃的豆花烤魚。 【2020.05.16】


早餐吃的豆花粉,二兩的8塊錢。 【2020.05.17】


都勻的趕場,下雨天帶大家逛逛。 【2020.05.17】


都勻的石板街,買了10塊錢的楊梅。 【2020.05.17】


都勻的文峰塔,轉完去吃的小雞燉蘑菇。 【2020.05.17】


瓮安辣雞粉,辣中帶香。 【2020.05.18】


新買的手機:華為P40。 【2020.05.18】


請繼續觀賞都勻

【貴州‧都勻-自由行2-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