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三江侗族自治縣

三江侗族自治縣隸屬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北部,是湘、桂、黔三省(區)交界地,屬於亞熱帶南嶺濕潤氣候區,山地谷地氣候區。

三江侗族自治縣著名景點有:石門沖自然生態景區、程陽八寨景區、丹洲景區等。(百度百科) 


↑ 到廣西三江了,坐動車過來的。【2020.05.22】


↑ 來三江縣吃的第一頓飯:腸粉、切粉。【2020.05.22】


↑ 在三江縣住的商務酒店,雙人間83一天。【2020.05.22】


↑ 三江風雨橋,轉完去吃飯。【2020.05.22】


↑ 侗鄉鳥巢,轉完去吃融安濾粉。【2020.05.23】


↑ 桂林的龍勝縣,我來了。【2020.05.23】


上一站 下一站
貴州‧從江 桂林‧龍勝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