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漢中

漢中市,陝西省地級市,簡稱“漢”,古稱南鄭、興元、梁州、天漢。

位於陝西省南部,北依秦嶺,南屏巴山,中部為漢中平原。

轄漢台區、南鄭區、城固縣、留壩縣、勉縣、佛坪縣、略陽縣、寧強縣、西鄉縣、鎮巴縣、洋縣2區9縣。

漢中市因漢水而得名,自古就有“天漢”之美稱。被評為中國最美十大城鎮之一,被譽為“漢人老家”。

漢中是長江第一大支流漢江的源頭,陝南地區最大城市,是關中-天水經濟區和成渝經濟區的重要連接樞紐,是成都到西安的必經之地,也是兩漢三國文化的主要發祥地,素有“漢家發祥地,中華聚寶盆”的美譽。

漢中自古就被讚譽為“魚米之鄉”,也是有名的“天府之國”。

漢中有四寶:朱鹮、大熊貓、金絲猴和羚牛。

漢中被稱為熊貓故里;生存有世界瀕危鳥類、“世界珍禽”——朱鹮,故又被稱為“朱鹮之鄉”。

關除貨運監管以外的各項海關業務,關區代碼自2019年2月1日起正式啟用。(百度百科)


離開綿陽前往漢中,在動車上吃的盒飯:薑爆鴨套餐【2020.11.10】


漢中的中心廣場,住在這附近【2020.11.10】


漢中的面皮,吃了3碗【2020.11.10】


菜豆腐節節,第一次吃【2020.11.11】


楚漢相爭時期的建築:古漢台【2020.11.11】


天漢濕地公園,在漢江邊【2020.11.11】


漢中的吾悅廣場,吃的土豆粉【2020.11.11】


漢中熱米皮,一般搭配菜豆腐吃【2020.11.12】


漢中著名景區:石門棧道風景區【2020.11.12】


石門棧道,被譽為“世界第九大奇蹟”【2020.11.12】


請繼續觀賞漢中

【陝西‧漢中-自由行3-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陝西‧漢中-自由行3-3】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