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2-1.png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嘉興:

嘉興,別稱“禾城”,浙江省地級市。

嘉興處江河湖海交會之位,扼太湖南走廊之咽喉,與上海、杭州、蘇州、寧波等城市相距均不到百公里,作為滬杭、蘇杭交通幹線中樞,交通便利。

陸地面積為4275.05平方千米(包含錢塘江水域面積,錢塘江河海分界線採用海鹽澉浦—餘姚西三閘連線)。

嘉興建制始於秦,有兩千多年人文歷史,自古為繁華富庶之地,素有“魚米之鄉”、“絲綢之府”美譽,是一座具有典型江南水鄉風情的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嘉興名人輩出,湧現出茅盾、金庸、徐志摩、陳省身、王國維、豐子愷、張樂平等名家大師。

嘉興自然風光以潮、湖、河、海並存馳譽江南,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和國家園林城市,擁有南湖、烏鎮、西塘三個5A級景區,以及鹽官(錢江潮)、南北湖、綺園、月河歷史街區、梅花洲、九龍山、東湖、莫氏莊園、茅盾故居、徐志摩故居等著名景點,構成江南水鄉特色。

2013年起,每年舉辦烏鎮戲劇節和西塘漢服文化週。2014年,嘉興烏鎮成為世界互聯網大會永久會址。(百度百科)

 請放大地圖觀看視頻拍攝的地理位置,按“地圖圖釘”或是地圖左上角有個〝箭頭〞會有解說牌出現,解說牌內也有視頻連結,按第二次即能縮回,或是直接由下方連結觀賞。


 浙江嘉興,我來了!【2018年11月17日】


 在嘉興住的酒店,92一天!【2018年11月17日】


 來嘉興吃的第一頓饭:手工麵,點的酸菜牛肉的。【2018年11月17日】


 晚餐-在嘉興吃的快餐,點了兩條魚,一份花生!【2018年11月17日】


 嘉興的月河歷史街區,夜景很漂亮!【2018年11月17日】


 嘉興的粽子文化博物館,帶大家轉轉!【2018年11月17日】


 路邊遇到的3輛摩托,帥不帥?【2018年11月18日】


 早餐-嘉興的粽子很有名,買了4個不同餡的,確實好吃!【2018年11月18日】


 午餐-淮南牛肉湯,點的大碗的!【2018年11月18日】


繼續觀賞嘉興

【浙江‧嘉興-自由行旅遊 2-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