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封面1-1.png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臨淄 
臨淄區,屬山東省淄博市市轄區,地處魯中丘陵與魯北平原交接地帶,位於淄博市東北部,東臨青州市,西接張店區與桓台縣,南與淄川區、青州市相鄰,北與廣饒縣、博興縣接壤,全區總面積663.7平方公里。

臨淄區地勢南高北低、西高東低。淄河自南而北貫穿於境內東部,自境內中部黃山之陰發源的烏河,流經境內西北部。

臨淄區屬北溫帶大陸性氣候,平均氣溫13.2℃,年平均降水量650~800毫米。境內臨淄墓群、桐林田旺遺址等為省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截至2014年底,臨淄區轄7個鎮, 5個街道。 2014年,全區總人口為614976人。 

 請放大地圖觀看視頻拍攝地理位置,按“地圖圖釘”或是地圖左上角有個〝箭頭〞會有解說牌出現,解說牌內也有視頻連結,按第二次即能縮回,或是直接由下方連結觀賞。



 青州客運站,坐車回淄博的家。 【2019年02月02日】


 到達臨淄,先吃個飯,然後坐公交回家。 【2019年02月02日】


 我回家了,來鎮上的超市買點東西。 【2019年02月02日】


 我回老家了,帶大家在我們村里走走。 【2019年02月03日】


 我家的小院,很多人想看看。 【2019年02月03日】


 我讀初中的地方,滿滿的回憶。 【2019年02月03日】


 今天貼春聯,我貼的怎麼樣? 【2019年02月04日】


 很多人不相信我大學畢業,其實我學習還不錯。 【2019年02月04日】



 2018年我去過多少個城市? 50個左右。 【2019年02月05日】


 我們村的秧歌隊,在排練節目。 【2019年02月05日】


 2018年我去過多少個景點? 500個以上。 【2019年02月06日】


 路過我們小學,進來看看。 【2019年02月06日】


 帶大家爬一下我們鎮上的兩座山:齊王陵。 【2019年02月06日】


 現在在我小姨家,今天下雪了。 【2019年02月07日】

↑ 管仲墓,在牛山北麓2021年01月09日】


下一站-淄博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