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吉首

吉首,簡稱吉,是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地級行政區首府。

吉首地處武陵山區腹地,背靠武陵山,吉首的氣候為典型的亞熱帶季風性濕潤氣候。

2018年吉首市下轄1鄉5鎮6街道;2018年末吉首市戶籍總人口31.16萬人,比上年增長0.55%,常住人口35.82萬人,增長3.02%。(百度百科)


↑ 從芙蓉鎮到吉首,走的龍吉高速。 【2020.07.10】



↑ 吉首火車站,在附近住的酒店。 【2020.07.10】



↑ 吉首的大碗飯,12元隨便吃。 【2020.07.10】



↑ 從吉首到矮寨大橋,坐的公交車。 【2020.07.11】



↑ 矮寨大橋,創造了4個世界第一。 【2020.07.11】



↑ 吉首的天問台,在吉鬥苗寨邊。 【2020.07.11】



↑ 吉首的香港街,在這吃的晚餐。 【2020.07.11】



↑ 矮寨鎮的集市,在這吃的早餐。 【2020.07.12】


請繼續觀賞吉首

【湖南‧吉首-自由行2-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