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張掖

張掖,古稱甘州,是甘肅省轄地級市,甘肅省人民政府批复確定的河西地區旅遊中心城市及重要的商貿流通樞紐,甘肅省農副產品加工和能源基地之一。

截至2017年末,轄甘州區、臨澤縣、高台縣、山丹縣、民樂縣、肅南裕固族自治縣六個縣區,面積40874平方千米,常住人口122.93萬人,有漢、回、藏、裕固等38個民族,其中裕固族是中國唯一集中居住在張掖的一個少數民族。

張掖位於甘肅省西北部,河西走廊中段,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和古絲綢之路重鎮,取“張國臂掖,以通西域”之意命名張掖,甘州即甘肅省名“甘”字由來地,自古就有“塞上江南”和

“金張掖”的美譽,古人詩曰“不望祁連山頂雪,錯把張掖當江南”。

全國第二大內陸河黑河貫穿全境,是甘肅省商品糧基地,擁有亞洲最大的軍馬場、國家級濕地保護區、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觀的張掖國家地質公園。

市內有大佛寺、木塔寺、土塔寺、西來寺、馬蹄寺、鎮遠樓、山西會館、民勤會館、黑水國遺址等名勝古蹟。


↑ 到達張掖,歡迎推薦美食和美景【2020.09.24】



↑ 張掖汽車站,在附近住的酒店。 【2020.09.24】



↑ 張掖名吃:孫記炒炮。 【2020.09.24】



↑ 張掖特色早餐:牛肉小飯。 【2020.09.25】



↑ 張掖的大佛寺,有全國最大的室內泥塑臥佛。 【2020.09.25】



↑ 美麗張掖:張掖國家濕地公園。 【2020.09.25】



↑ 西北菜:卷子雞。 【2020.09.25】



↑ 張掖汽車站,坐車去七彩丹霞。 【2020.09.26】


請繼續觀賞

【甘肅‧張掖-自由行2-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