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株洲 

株洲,古稱“建寧”,湖南省轄地級市。位於長沙市東南部40公里處,湘江下游,東接江西省萍鄉市蓮花縣,吉安市永新縣及井岡山市,南連省內衡陽、郴州二市,西接湘潭市,北與長沙市毗鄰。

株洲市轄天元區、蘆淞區、荷塘區、石峰區、淥口區5區,攸縣、茶陵縣、炎陵縣3縣,代管縣級醴陵市,此外設立有云龍示範區,總面積11262平方公里,2018年總人口402.15萬人。

株洲是新中國成立後首批重點建設的八個工業城市之一,是中國老工業基地。京廣鐵路和滬昆鐵路在株洲交匯成為中國重要的“十字型”鐵路樞紐。

株洲是長江中游城市群成員、長株潭城市群三大核心之一,是長株潭兩型社會建設綜合配套改革試驗區的一部分。

此外株洲還擁有國家綠化城市、國家衛生城市、國家文明城市、國家園林城市等榮譽稱號。


看李英文報導的株洲景區之前,我們先看一段央視對株洲的報導,這個曾經只有7000人的小鎮,如今已經發展成爲人口過百萬的現代城市。飛機、汽車、火車、陶瓷、電腦...的各項製造從人工變成智能的高速製造,先了解株洲的城市與工業發展......


《70年70城》記住株洲!在這裡,兩分鐘生產一輛汽車 | CCTV



↑ 從衡山到株洲,坐的K9002。 【2020.06.13】



↑ 在株洲住下了,晚飯點的外賣。 【2020.06.13】



↑ 株洲的鐘鼓嶺路,在這吃的排骨餛飩。 【2020.06.14】



↑ 株洲方特歡樂世界,轉了一半了。 【2020.06.14】



↑ 株洲方特歡樂世界,轉完了。 【2020.06.14】



↑ 今天的晚餐:厚切澳洲牛排堡。 【2020.06.14】



↑ 株洲大橋,通過橋去吃早餐。 【2020.06.15】



↑ 中午吃的:肉醬臭豆腐、椰汁烏龍茶。 【2020.06.15】



↑ 株洲智軌A1線,免費的。 【2020.06.15】



買了頂帽子,買好去吃飯。 【2020.06.15】


請繼續觀賞株洲
【湖南‧株洲-自由行2-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