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1-1.png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安新縣 :

安新縣,隸屬於河北省保定市,由雄安新區託管,地處河北省中部,縣境東與雄縣、任丘相連,南與高陽接壤,西與清苑、徐水交界,北與容城毗鄰,總面積738.6平方公里。

全縣設9鎮4鄉,全縣人口393113人(2011年),有漢、滿、蒙、回、壯等15個民族。

安新縣有100多年的發展歷史,在發展的過程中逐步形成了集回收、電解、線纜加工、精密儀器製造於一體的完整產業鏈,成為華北地區最大的廢舊有色金屬集散地。

 請放大地圖觀看視頻拍攝地理位置,按“地圖圖釘”或是地圖左上角有個〝箭頭會有解說牌出現,解說牌內也有視頻連結,按第二次即能縮回,或是直接由下方連結觀賞。


 河北安新,我來了。 【2019年03月09日】


 在安新縣住的賓館,90一天。 【2019年03月09日】


 河北特色美食:河間驢肉火燒,9元一個。 【2019年03月09日】


 河北的白洋淀,坐船帶大家轉轉。 【2019年03月09日】


 今晚有點餓,點了這麼多,只花了18。 【2019年03月09日】


 河北安新的早市,在這吃的早餐。 【2019年03月10日】


 今天離開『安新』,前往『容城』。我是如何網上訂酒店的?給大家演示一下完整流程。 【2019年03月10日】


上一行程:河北‧易縣 下一行程:河北‧容城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