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1-1.png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容城縣:

容城縣,河北省保定市轄縣,由河北雄安新區託管,全境西北較高,東南略低,為緩傾平原,土層深厚,地形開闊;地處中緯度地帶,屬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四季分明。

容城自秦置縣,屬上谷郡,初名“桑丘”或“宜家”,漢景帝中元三年(前147年)設容城侯國,被省政府認定為“千年古縣”。

容城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境內有上坡新石器時期“磁山文化”、“龍山文化”遺址,可推斷出7000年以前,就有人類在此繁衍生息,形成了比較穩定的古村落。

容城境內遺址眾多,元初著名學者劉因、明朝忠烈楊繼盛、清初大儒孫奇逢被譽為“容城三賢”。亦是狼牙山五壯士中胡德林、胡福才的故鄉。(百度百科) 

 請放大地圖觀看視頻拍攝地理位置,按“地圖圖釘”或是地圖左上角有個〝箭頭會有解說牌出現,解說牌內也有視頻連結,按第二次即能縮回,或是直接由下方連結觀賞。



 在容城縣住的酒店,85一天。 【2019年03月10日】


 今天的午餐:羊肉餄餎面,小碗的10塊錢。 【2019年03月10日】


 白洋淀火車站,來這取個票。 【2019年03月10日】


 在容城吃的晚餐:一份半水餃、一盤涼菜。 【2019年03月10日】


 容城的包子舖,點了兩肉兩素,加一碗豆腐湯。 【2019年03月11日】


 從河北到天津,坐的高鐵【2019年03月11日】


上一行程:河北‧安新 下一行程:天津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