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2-1.png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易縣:

易縣隸屬河北省保定市,位於河北省中部。

2018年,易縣總人口為人口58.1萬人,其中有漢、滿、回、蒙等22個民族。

風景名勝:
荊軻塔
位於易縣易州鎮荊軻山村西的荊軻山上,是一處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古塔始建於遼乾統三年,即公元1103年,明萬曆年間,清康熙、乾隆年間均進行過修葺,現塔旁還存有記述當時重修狀況的石碑,塔東側原建有聖塔院寺,現僅保留些遺跡,據縣志記載,塔西側土丘為荊軻衣冠塚,荊軻館也建於此地。

狼牙山
是座英雄的山,也是是座雄奇險峻、景色秀麗的名山。狼牙山是國家級森林公園、國家A A A A 級旅遊景區和省級愛國主義教育基地。
 
老子道德經
位於易縣城內的龍興觀遺址,是一處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歷經1200多年的滄桑。道德經幢,始建於唐開元26年(公元738年)。其時,唐玄宗李隆基認為老子是他的遠祖,故親自為“老子道德經”作注,並刻石立幢經傳後世。

紫荊關
位於易縣西北45公里的紫荊嶺上,秦漢稱上谷關,東漢名五阮關,宋、金、稱金陂關,元代以後稱紫荊關,此關與居庸關、倒馬關合稱為“內三關”,是我國九大名關之一。

清西陵
位於河北省易縣永寧山下,距北京125公里。清西陵是世界文化遺產,國家AAAA 級旅遊景區。它是清朝四個皇帝陵、三個皇后陵以及一些王公、公主、妃子園寢的陵墓群。西陵的陵園建築達5萬多平方米,共有殿宇千餘間,石建築和石雕百餘座,是中國規模最大、保存最完整、品種最齊全的清代皇家陵墓群之一,是中國兩千年來陵寢建築藝術最傑出的代表。

戰國影視城
易縣影視城在易縣麻屋莊村112國道旁邊,易縣戰國影視城自1997年4月奠基至1998年完成了秦街、燕市、訓練場、古作坊、侯爺府、外城牆等為主的一期工程建設,是電影《荊軻刺秦王》的拍攝外景場地。 (百度百科)

 請放大地圖觀看視頻拍攝地理位置,按“地圖圖釘”或是地圖左上角有個〝箭頭會有解說牌出現,解說牌內也有視頻連結,按第二次即能縮回,或是直接由下方連結觀賞。



 保定的客運中心站,坐車去易縣。【2019年03月06日】


 來易縣吃的第一頓飯,點的地三鮮。【2019年03月06日】


 來河北易縣住的酒店,81一天。【2019年03月06日】


 河北易縣的荊軻塔,建於遼代。【2019年03月06日】


 在河北易縣吃的水餃,牛肉大蔥餡的,20一份。【2019年03月06日】


 在河北易縣吃的早餐,一會去清西陵。【2019年03月07日】


 中國最大的三座石牌坊,位於清西陵大紅門前。【2019年03月07日】


 清西陵中建的最早、規模最大的帝陵:雍正的泰陵。【2019年03月07日】

 《穿越经典》 20160912 揭秘清西陵系列——雍正泰陵的謎中之謎


 現在在清西陵,先吃個雜糧煎餅,一會去昌陵。【2019年03月07日】


 我國古建築中有兩處回音壁,一處是北京天壇,另一處就是這裡。【2019年03月07日】


 自助手工水餃,19一位,5塊錢的鍋底費。【2019年03月07日】


請繼續觀賞易縣

【河北‧易縣-自由行2-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