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綿陽

綿陽,別稱“中國科技城”,四川省地級市,位於四川盆地西北部,涪江中上游地帶。

東鄰廣元市的青川縣、劍閣縣和南充市的南部縣、西充縣;南接遂寧市的射洪市;西接德陽市的羅江區、中江縣、綿竹市;西北與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和甘肅省的文縣接壤。

自漢高祖二年(前201年),西漢設置涪縣以來,綿陽市已有2200多年建城史,歷來為州郡治所,後因城址位於綿山之南而得名“綿陽”。

邊堆山遺址出土有4500年前新石器時代的石器和陶器;是詩仙李白以及“唐宋八大家”之一歐陽修的出生地,黃帝元妃絲綢之母嫘祖的故鄉,夏王朝的締造者大禹的誕生地。

綿陽是黨中央、國務院批准建設的中國唯一的科技城,重要的國防科研和電子工業生產基地,成都平原城市群北部中心城市、成渝經濟圈七大區域中心之一 ,獲得過聯合國改善人居環境最佳範例獎(迪拜獎)、全國文明城市等榮譽。(百度百科)


↑ 四川綿陽,我來了【2020.11.06】



↑ 這次住的酒店便宜,51元一天【2020.11.06】



↑ 綿陽的小吃街,吃了3種小吃【2020.11.06】



↑ 來綿陽必吃的:綿陽米粉【2020.11.07】



↑ 唐代四大名樓之首:越王樓【2020.11.07】



《陋室銘》中提到的:西蜀子雲亭【2020.11.07】



↑ 今天立冬,吃了四兩餃子【2020.11.07】



↑ 探店:綿陽的窩窩店包子【2020.11.08】



↑ 全國收藏漢馬最多的博物館:綿陽博物館【2020.11.08】



↑ 綿陽的富樂山,正在舉行菊花展【2020.11.08】



↑ 晚餐:口蘑抄手、油醋面、蒸蛋【2020.11.08】



↑ 綿陽米粉,加了10塊錢牛肉【2020.11.09】



↑ 很文藝的地方:綿陽的126文化創意園【2020.11.09】



↑ 綿陽的聖水寺,規模宏大【2020.11.09】



↑ 晚餐,花了29元【2020.11.09】



↑ 綿陽的肥腸粉,小碗的8元【2020.11.10】



往漢中,在動車上吃的盒飯:姜爆鴨套餐【2020.11.10】


順便看看住在綿陽山上的李子柒過的就像神仙的生活,物阜民豐令人神往。

李子柒-願一串串的紅柿子给大家帶來新一年的柿柿順心❤️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