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七剪映基礎教程【1】剪映保姆式教程,萌新一學就會(建議使用電腦觀看,並於播放器右下方按『全屏』觀看。)

剪映視頻剪輯APP是大陸字節跳動公司旗下免費給同樣旗下的頭條、西瓜視頻、抖音的自媒體創作者使用的視頻剪輯軟體,當然每個人都可以隨時加入上面的三個平台做自媒體,所以也開放任何人下載安裝免費使用。

目前除了手機版APP之外也開始提供給電腦或筆記本電腦使用,但功能上還是以手機APP最強最好用,缺點就是手機畫面小對視力與手指是一大考驗。

剪映APP真的是簡單易用很容易就上手,小編特別搜尋了西瓜視頻的自媒體作者的基礎教學,請各位有心學習剪輯影片的網友們耐心循序一集一集的看且跟著做,當基礎篇看完您大概就能得心應手成為專家了。

※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返回 剪映教學 首頁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