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鼓勵,請時常“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剪映教學.png

《剪映》是一個免費且簡單易用的手機影片剪輯APP,之前有剪映IOS版下載、剪映Android版,應廣大消費者要求,現在更推出《剪映電腦版》。

《剪映電腦版》是一款輕而易剪的視頻編輯工具,使用剪映電腦版能夠輕鬆對視頻進行各種編輯,包括卡點、去水印,特效製作、倒放、變速等,還有專業風格濾鏡,精選貼紙給你的視頻加點樂趣。

《剪映電腦版》有windows版、剪映電腦mac版、

《剪映手機版》剪映IOS版、剪映Android版。

《剪映》是目前大陸「西瓜視頻」的自媒體最喜歡的剪輯app,一般來說影片單純或短視頻剪輯就直接手機剪輯後直接上傳網站,如果影片稍長或剪輯內容較複雜的話就將所拍的影片轉傳的筆記型電腦,因為螢幕大看得較清楚,剪輯完成後直接上傳網站。

剪映電腦版-官網免費下載-剪映windows版下載、剪映電腦mac下載、剪映IOS版下載、剪映Android版下載

這一篇如何使用《剪映》,不論是手機的《剪映APP》版或是《剪映電腦版》西瓜視頻網站上都有可觀的免費視頻教學,喜歡製作影片的好友們,無論您有沒有剪接影片的基礎,這個軟件都非常容易上手,一學就會還能自我創作,免費、無廣告、功能強大,小編極力推薦使用,教學頁面如下,您也可以在西瓜視頻用不同的關鍵字搜尋您想學習的項目唷!

※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時常“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返回 剪映教學 首頁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