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映APP 視頻剪輯教學 首頁

剪映視頻剪輯APP是大陸字節跳動公司旗下免費給同樣旗下的頭條、西瓜視頻、抖音的自媒體創作者使用的視頻剪輯軟體,當然每個人都可以隨時加入上面的三個平台做自媒體,所以也開放任何人下載安裝免費使用。

目前除了手機版APP之外也開始提供給電腦或筆記本電腦使用,但功能上還是以手機APP最強最好用,缺點就是手機畫面小對視力與手指是一大考驗。

剪映APP真的是簡單易用很容易就上手,小編特別搜尋了西瓜視頻的自媒體作者的基礎教學,請各位有心學習剪輯影片的網友們耐心循序一集一集的看且跟著做,當基礎篇看完您大概就能得心應手成為專家了。

請先下載安裝剪映APP,然後請先看基礎教程,小編蒐集了3位自媒體人為您服務,看您喜歡誰就拜誰為師吧!

後續將提供,剪輯視頻時可能會需要額外的『視頻素材』、『相片圖片的素材』、『字型』等下載點,盡量完善視頻內容。

祝您學習順利成功!

下載 安裝篇

剪映APP官網:《剪映電腦版》下載、《剪映手機版》下載

《剪映》APP手機剪輯影片如何下載與安裝免費教學!!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1課】,如何下載安裝軟件?如何給視頻導入和分割? 

基礎教程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1課】,如何下載安裝軟件?如何給視頻導入和分割?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2課】,如何給視頻添加轉場?如何去除剪映片尾?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3課】,如何使用變速功能?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4課】,如何給視頻和圖片添加動畫效果?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5課】,如何給視頻智能摳像?大片效果瞬間出現!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6課】,玩法功能你會用嗎?玩法功能,可增加視頻趣味性!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7課】,新版本新功能美顏美體,再不用其它軟件美顏了!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8課】,介紹音頻分離功能!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9課】,編輯功能,上下顛倒,左右鏡像,角度調整都可以!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10課】,大伽們都在用的濾鏡功能到底有多神奇!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11課】,介紹蒙版功能的使用方法!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12課】,色度摳圖為啥用綠幕素材好?手機剪輯這些知識要了解!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13課】,替換和復制功能,學習了很有用!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14課】,介紹剪映軟件的倒放功能,非常簡單!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15課】,介紹剪映軟件關鍵幀和不透明度功能的運用!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16課】,介紹剪映定格功能的使用方法!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17課】,介紹製作視頻封面的兩種方法!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18課】,如何給視頻添加背景音樂!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19課】,如何讓背景音樂自動迴避人聲?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20課】,介紹剪映音樂的淡化功能,讓背景音樂淡入淡出!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21課】,如何給視頻自動添加字幕?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22課】,如何給視頻自動添加字幕?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23課】,文字的花字、氣泡和文字模板是怎樣使用的?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24課】,介紹文字動畫功能,這在視頻製作過程中用處很大!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25課】,利用文字動畫功能製作文字開幕閉幕及倒影!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26課】,介紹貼紙功能,給視頻添加紅箭頭和會動的圓圈等!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27課】,介紹關鍵幀5個用法:移動旋轉大小隱形變色!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28課】,如何給視頻添上中英文和拼音字幕?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29課】,關鍵幀的基礎用法,讓圖片和文字動起來!

王小花剪映基礎教程【第30課】,如何用幾個短視頻,合成一個長視頻?


小七剪映基礎教程:

小七剪映基礎教程【1】剪映保姆式教程,萌新一學就會

小七剪映基礎教程【2】剪映保姆式教程,添加修改音樂和字幕

小七剪映基礎教程【3】,保姆級剪映教程,萌新一學就會

小七剪映基礎教程【4】剪映保姆級教程,萌新一學就會

剪映APP基礎教程【5】(缺)

小七剪映基礎教程【6】詳細講解,編輯、綠幕摳圖、漫畫等功能的應用

小七剪映基礎教程【7】輕鬆學會,剪映畫中畫功能和切主軌隨意變幻

小七剪映基礎教程【8】輕鬆學會,如何製作卡點視頻

小七剪映基礎教程【9】抖音超火的卡點視頻,升級版

小七剪映基礎教程【10】全網最詳細的剪映基礎教程,一學就會

小七剪映基礎教程【11】全網最詳細的剪映基礎教程,一學就會


卡哥自媒體剪映基礎教學(10集):

《剪映》基礎教學【第1集】-界面與工具的認識。

《剪映》基礎教學【第2集】-素材時長調整,多軌道和分割。

《剪映》基礎教學【第3集】-視頻動畫製作與畫面定格。

《剪映》基礎教學【第4集】-視頻移動縮放與靜音。

《剪映》基礎教學【第5集】-添加轉 場與視頻黑屏怎麼辦。

《剪映》基礎教學【第6集】-如何添加音樂與各種音效。

《剪映》APP手機剪輯影片、自動加字幕、文字轉語音、 特效...完整教學!!

《剪映》基礎教學【第7集】-製作卡點視頻和文本貼紙動畫。

《剪映》基礎教學【第8集】-自動視頻字幕識別和歌曲字幕識別。

《剪映》基礎教學【第9集】-文本朗讀功能,設置畫布比例。

《剪映》基礎教學【第10集】-畫中畫的特效及剪同款功能。

封面製作

王小花封面製作【第1集】: 定格視頻某一幀來製作封面,方便簡單適合新手!

王小花封面製作【第2集】: 視頻幀加封面模板來製作封面,巧妙避開視頻字幕!

王小花封面製作【第3集】: 用截屏圖片或素材圖片製作封面,你一定用得著!

王小花封面製作【第4集】: 用視頻第一幀做封面,避開字幕,零基礎可學!

文字動畫

王小花文字動畫【第1集】:如何給視頻添加字幕?基本操作方法有3種!

王小花文字動畫【第2集】:如何給字幕做深加工?字體顏色背景描邊氣泡!

王小花文字動畫【第3集】:文字兩大重要功能:應用到所有字幕和排列!

王小花文字動畫【第4集】:入場動畫出場動畫和循環動畫已支持同時生效!

王小花文字動畫【第5集】:配合關鍵幀,製作有個性有趣有創意的動態歌詞!

關鍵幀
王小花關鍵幀入門【第1集】:什麼是關鍵幀?一秒有幾幀?怎樣讓圖片動起來!
王小花關鍵幀入門【第2集】:怎樣讓圖片放大、縮小和旋轉?零基礎教程!
王小花關鍵幀入門【第3集】:讓透明度發生變化,製作畫面交替呈現或閃黑!
王小花關鍵幀入門【第4集】:關鍵幀是怎樣讓畫面和文字的顏色發生漸變的?
王小花關鍵幀入門【第5集】:關鍵幀怎樣控制音量大小?如何做音樂卡頓效果?
王小花關鍵幀入門【第6集】:怎樣控製文字的位置大小角度透明度和顏色?
王小花關鍵幀入門【第7集】:關鍵幀加上旋轉和復制,做出一人分身多人效果!
蒙版篇
王小花蒙版入門【第1集】:什麼是蒙版?什麼是圖片融合?什麼情況下用蒙版?
王小花蒙版入門【第2集】:蒙版線性功能製作完美溶圖效果,回憶情感片常用!
王小花蒙版入門【第3集】:鏡面蒙版原理是什麼?如何製作多屏同框播放?
王小花蒙版入門【第4集】:什麼時候需要用圓形蒙版?分析4種實例製作方法!
王小花蒙版入門【第5集】:矩形加反轉是什麼效果?矩形蒙版的4種實例詳解?
王小花蒙版入門【第6集】:愛心蒙版的原理是什麼?立體心形是怎樣做出來的?
王小花蒙版入門【第7集】:用3個實例從易到難具體演示星形蒙版使用方法!
相冊製作
製作3D旋轉翻頁電子相冊
剪映製作立體書本翻頁音樂相冊(上、下)翻頁效果製作詳細教程
剪映教程,立體開合翻頁相冊的製作方法,步驟詳細,0基礎可學!
製作炫酷的立體相冊
用照片做翻頁相冊,記錄美好瞬間,蒙版、動畫實例操作!
製作漂亮好看的照片輪播電子相冊!
王小花剪映教程:將紙質老照片製作成自動翻頁電子相冊!
如何製作中國風水墨捲軸開場視頻!
如何製作照片相冊滾動連播效果!
音樂視頻字幕
王小花音樂視頻字幕【第1集】:3行字幕、卡拉OK、進度條、向上滾動和提示燈!
王小花音樂視頻字幕【第2集】:2行字幕、卡拉OK和提示燈,背景畫面渲染氣氛!
王小花音樂視頻字幕【第3集】:整首字幕滾動,其中一句換顏色、字體放大!
王小花音樂視頻字幕【第4集】:多段體歌詞如何製作?前奏、間奏如何處理?
讓人驚嘆的效果製作
如何移花接木用剪映製作換臉視頻?
製作3D運鏡+音樂卡點,教程簡單易學一看就會!
剪映幾種《摳圖轉場》在視頻中的運用(詳細教程)。
視頻素材、相片素材 免費下載
手寫毛筆字體下載!藝術字體下載!
Pexels 無限量免費『相片素材』、『視頻素材』下載使用!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