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gif.gif

※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時常“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現在寫部落格、FB、Line...真是太普遍太方便了,幾乎人人有FB或部落格,相對的,在眾多堪稱網頁的畫面中要如何脫穎而出贏得青睞,畫面的美感就需要費一點心思了。

而在視覺得第一印象就是照片或圖片了,如果有專業的美編,畫面當然吸睛美麗,如果自己要外拍找題材還要努力寫,當要上傳照片時大概就手機照片直接上傳懶得花心思後製圖片了。

後製圖片文字也是很重要的元素,字型、顏色、位置、大小...都會左右視覺效果,尤其是標題的製作。

如果不是專業的美工人員,每個人電腦裡大概也不會安裝各式各樣的字型,偶爾編輯圖片想要針對題材有錦上添花效果的字體時這個線上字體製作也許就能幫上大忙了。

手寫毛筆字體下載!藝術字體下載!
1.進入該網站後最上方的導覽列可以選擇效果樣式,例如毛筆字、藝術字......

2.首先挑選文字所需顏色。

3.選擇字型、文字大小,更細膩的文字顏色盤選擇。(有些字型可能缺字,只好換別的字型了)
※文字的樣式可將網頁網下拉,有各種直覺式範例,直接點它就可以套用,但是因為這是簡體字網站,有些文字會缺字或是效果無法顯示,這時您只能改變文字內容試試看或選擇其他效果了。


4.文字的背景顏色選擇。

5.可以打勾選擇透明背景,但是下載回來有些修圖軟體看到的是白色背景,用Photoshop打開顯示為透明背景。

6.設定好後開始在此輸入想要的文字內容。

7.按下開始轉換。

8.這個區塊顯示最終的效果,滑鼠在這區塊按右鍵選擇另存新檔即可下載存於電腦中。
※以下為該網站視覺化範本樣式,截錄部份樣本供參考

《藝術字》


手寫毛筆字體下載!藝術字體下載!

《毛筆字》

手寫毛筆字體下載!藝術字體下載!

手寫毛筆字體下載!藝術字體下載!

毛筆字體 、藝術字體在線生成器 網址:
http://www.akuziti.com/mb/


anigif.gif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