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效篇 
Photoshop小技巧:製作逼真水面倒影效果。
Photoshop小技巧:穿過雲層的光束效果,逼真立體,讓你的圖片充滿生機。
Photoshop小技巧:製作夜晚開燈效果,3種3D LUT方案,各有千秋。
Photoshop小技巧:製作逼真的玉鐲,再次領略PS的神奇。
Photoshop小技巧:利用布爾運算,巧妙製作中國風魚鱗紋。
Photoshop小技巧:利用濾鏡模糊,製作大光圈效果,虛化繁雜背景。
Photoshop小技巧:巧妙模擬自然光暈,簡單逼真。
Photoshop小技巧:如何製作森林透陽光的『丁達爾光線』。
Photoshop小技巧:白天轉黃昏
Photoshop小技巧:照片轉成水墨畫,寫意江南的意境,看完教程你也可以。
Photoshop小技巧:藝術印章製作
Photoshop小技巧:製作個性古風印章,為心中美好情懷蓋印。
修臉 磨皮篇
Photoshop教學,如何去除人像皺紋?
技巧篇
Photoshop小技巧:簡單幾步,輕鬆調出誘人水果色調。
Photoshop小技巧:3種方法製作雲霧效果。
Photoshop小技巧:製作精美婚紗照模板。
Photoshop小技巧:照片製作逼真的石刻效果
Photoshop小技巧:5分鐘教會你用PS軟件給人物換臉。
修圖篇
Photoshop小技巧:學會為美食照片調色,瞬間讓人垂涎欲滴。
Photoshop小技巧:照片拍得東倒西歪?快速拉直校正透視的方法。
Photoshop小技巧:曝光不足的灰暗圖片怎麼救?
Photoshop小技巧:應用“自動色調”命令,快速校正偏色圖片
Photoshop小技巧:應用“自動顏色”命令,快速還原自然色彩!
Photoshop小技巧:巧用Camera Raw濾鏡,快速去圖像黑邊
Photoshop小技巧:巧妙利用色階,快速調整發灰的圖片,提升畫面質感
Photoshop小技巧:巧妙利用濾鏡,製作逼真穿透樹林的陽光!
Photoshop小技巧:快速臉部去雀斑、去皺紋、磨皮。
Photoshop小技巧:矯正偏色的人物照,還你白皙透亮的肌膚。
Photoshop小技巧:只要容光滿面,不要油光滿面,保留質感的去油光方法。
Photoshop小技巧:快速美白人物肌膚,方法簡單,效果自然。
Photoshop小技巧:快速矯正傾斜的圖片,“稍息”馬上變“立正”。
Photoshop小技巧:如何校正灰暗的逆光照片彌補拍攝的缺憾?。
合成篇
Photoshop小技巧:製作涼爽的冰啤酒效果。
Photoshop小技巧:快速合成絢麗煙火夜景。
Photoshop小技巧:曲線的合成技能你知道嗎?學會了,讓融圖更自然!
Photoshop小技巧:摳圖之後,如何更好地融入新背景?需要掌握的合成技能!
Photoshop小技巧:創意云臉合成,雲彩該是什麼樣子?你說了算!
Photoshop小技巧:巧用置換濾鏡,製作趣味人臉樹木合成效果!
Photoshop教程:如何將照片打造成水墨畫效果!
調色篇
Photoshop小技巧:打造粉嫩的阿寶色效果
Photoshop小技巧:將照片打造夢幻唯美的藍紫色調
摳圖篇
PS教學,給照片摳圖並替換喜歡的背景,秒換背景顏色!
Photoshop小技巧:摳頭髮很難?自從知道這個方法,省時省力有效!
Photoshop小技巧:背景橡皮擦可以摳出頭髮?怎麼做到的?
Photoshop小技巧:利用通道摳樹也能完美把樹葉摳出來!
Photoshop小技巧:只有通道才能摳婚紗?色彩範圍也能輕鬆駕馭!
Photoshop小技巧:如何摳煙花?被遺忘的重建顏色通道法,還你絢麗煙火!
Photoshop小技巧:除了摳毛髮,選擇與遮住竟然也可以摳透明婚紗?
Photoshop小技巧:細密的動物毛髮好難摳?那是你還不知道選擇並遮住!
Photoshop小技巧:如何摳透明水花?3種摳圖方案各有千秋!
Photoshop小技巧:連陰影也能摳的蒙版摳圖法,摳圖不再生硬!
視頻素材、相片素材 免費下載
手寫毛筆字體下載!藝術字體下載!
Pexels 無限量免費『相片素材』、『視頻素材』下載使用!

※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電腦軟體、手機APP分享 首頁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