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青州市

青州市隸屬於山東省濰坊市,因地處東海和泰山之間,位於中國東方,東方屬木,木色為青,故名青州。

青州市地處山東半島中部,為古九州之一,有云駝風景區、仰天山、黃花溪等著名景點。

青州市旅遊景點:

雲門山——雲門山是1985年省政府公佈的第一批省級風景名勝區之一,位於青州城南2.5公里處,海拔421米。

駝山——駝山,名為“駝嶺千尋”的駝山距,與雲門山東西相望,因山形似駝,故稱“駝山”。駝山,位於青州城西南,離城6公里,主峰海拔408米,為古青州八景之一,被稱為“駝嶺千尋”。

玲瓏山——玲瓏山,在青州城西南16公里處,海拔567米,面積2.73平方公里。

仰天山——仰天山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點,位於山東青州城西南46公里。 2000年2月22日,經國家林業局正式批准仰天山為國家森林公園。

黃花溪——黃花溪位於國家級風景名勝區青州市,譽為“北方九寨溝”。從青州市廟子鎮聖峪口村西南行2公里,過泰和山風景區,通過泰和隧道,就到了黃花溪。

範公亭——範公亭公園佔地面積300餘畝,位於青州市範公亭路西端,因范仲淹惠政知青州而得名。

順河樓——順河樓建於清咸豐年間。 1988年在順河樓北建李清照紀念館,面積3000平方米,有歸來堂、金石齋、易安室、人傑亭、詞廊等景點。

青州市博物館——青州市博物館是中國唯一一座縣級一級博物館,館藏文物達三萬餘件, 國家珍貴文物就有一千多件。

青州市特產:青州柿干、青州銀瓜、青州仙客來、青州辣椒、青州柿果、青州敞口山楂、隆盛糕點、冬雪蜜桃、青州大椒乾、青州全蠍、五里蜜桃等。

出處:http://www.wutongzi.com/kan/shandong/qingzhou.html


↑ 臨淄長途汽車站,坐車去青州【2021.01.27】



↑ 我的旅行包裡裝的什麼?給大家看一下【2021.01.27】



↑ 探店:青州的十三味拉麵【2021.01.27】



↑ 青州古城,第二次來【2021.01.28】



↑ 我國東部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石窟:駝山石窟【2021.01.28】



↑ 燴牛肉,吃完暖暖的【2021.01.28】



↑ 中國歷史文化名街:昭德古街【2021.01.29】



《西遊記》的取景地:青州的範公亭【2021.01.29】



↑ 山東名吃:濰坊的朝天鍋【2021.01.29】



↑ 青州客運站,坐車去壽光【2021.01.30】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