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6-1.png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青島:

青島,別稱島城、琴島,是山東省副省級市 ,國務院批复確定的中國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和濱海度假旅遊城市、國際性港口城市。

青島昔稱膠澳,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中國道教發祥地,6000年前,境內就有人類的生存和繁衍。

因樹木繁多,四季常青而得名。

1891年清政府駐兵建制,1897年德國租借並建設港口和鐵路,1914年11月日本取代德國占領青島,1949年6月青島解放。

青島是2008北京奧運會和第13屆殘奧會帆船比賽舉辦城市,是中國帆船之都,

 亞洲最佳航海城,世界啤酒之城、聯合國“電影之都”、全國首批沿海開放城市、全國文明城市、 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被譽為“東方瑞士”、中國品牌之都稱號。(百度百科)

 請放大地圖觀看視頻拍攝地理位置,按“地圖圖釘”或是地圖左上角有個〝箭頭〞會有解說牌出現,解說牌內也有視頻連結,按第二次即能縮回,或是直接由下方連結觀賞。



 山東青島,我來了! 【2019年01月18日】


 在青島住的家庭公寓,選的海景大床房,80一天。 【2019年01月18日】


 晚餐-來青島吃的第一頓飯:2個包子、1碗粥。 【2019年01月18日】


 早餐-青島的漢堡,買的加雞排的,10塊錢一個。 【2019年01月19日】


 青島棧橋邊的海鷗,可壯觀了。 【2019年01月19日】


 剛逛完青島的棧橋,在邊上的美食城吃的飯。 【2019年01月19日】


 青島最有名的景點:棧橋。 【2019年01月19日】


 青島的老舍故居,《駱駝祥子》就是在這裡寫的。 【2019年01月19日】


 晚餐-青島的海鮮水餃,點的墨魚的。 【2019年01月19日】


請繼續觀賞青島

【山東‧青島-自由行6-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山東‧青島-自由行6-3】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山東‧青島-自由行6-4】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山東‧青島-自由行6-5】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山東‧青島-自由行6-6】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