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if.gif

※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VPN是什麼?老王VPN(永久免費佛系VPN)

VPN是什麼?
VPN (Virtual Private Network) 又稱虛擬私人網路、翻牆軟體,主要是用來保護自己上網的隱密性與安全,簡單的說可以隱藏自己國家的IP而偽裝成別的國家的IP去瀏覽有限制或封鎖某些IP的網站,達到突破封鎖觀看的目的,例如中國大陸封鎖Google、YouTube、line,而台灣人偏偏對這三種網站使用率特別高,如果到大陸旅遊沒有事先購買台灣業者的上網漫遊卡,到大陸後才買當地電信業者的網路卡,那就無法對台灣的親友使用line聯絡了。
怎麼辦?那就翻牆唄!

網路上有許多業配文推薦各種名稱(品牌)的VPN,許多是試用版,一段時間後就要收費或是跳出許多廣告不勝其煩。

老王VPN(永久免費佛系VPN),這款VPN自稱永久免費,老王也是要吃飯的,總要有些收入,他只在進入VPN使用之前請您看幾秒的廣告給他飯吃,然後就一路好用翻牆順暢,小編認為合情合理,給他支持。

如何安裝?
請在下方連結進入手機的play商店,下載老王VPN的APP,安裝過程簡單我就不贅述了,下方老王VPN有兩款,Lite是精簡版,畫面精簡,用起來效能差不多。

如何使用?

Screenshot_20201024-142541.png
老王最近公告,十一長假與中秋節期間速度慢了,原因你懂的!

按下「我知道了」,下一步↓

Screenshot_20201024-142554.png
可以直接點擊連線或去做“設定”。

Screenshot_20201024-142639.png
各項設定您就自行決定吧!

Screenshot_20201024-142709.png
點擊連線後,系統在搜尋連線的伺服器。

Screenshot_20201024-142742.png
看個“廣告”幫老王增加收入吧!

Screenshot_20201024-142812.png

老王VPN有電腦版嗎?
目前並沒有,一般都是在電腦上先安裝手機模擬器打造手機的模擬系統後再安裝『老王VPN』,至於手機模擬器,安裝好之後電腦就可以擁有手機的功能可以安裝各種APP,小編將另寫一篇供好友們參考。

※如果短天數出國旅遊,還是建議您在國內購買電信業者的國外上網卡,費用其實還好,只要可以順利上網就可以進入line或是FB,用line語音打電話就不擔心漫遊費太貴了。


《老王VPN免費下載》

1.老王VPN(永久免費佛系VPN)(請點我)

2.老王VPN Lite 版本(永久免費佛系VPN)(請點我)

3.老王VPN(永久免費佛系VPN)歷史版本(請點我)


anigif.gif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