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if.gif

※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逍遙模擬器封面.png

什麼是安卓模擬器?

安卓模擬器是用於在PC上模擬安卓系統的x86模擬器軟件。它提供了安卓系統的本機用戶體驗,使您可以像物理安卓設備一樣安裝、使用和卸載任何安卓應用程式。

也就是說在手機安裝的各種APP都可以在這個模擬器中安裝使用。

安卓模擬器如何工作?

安卓模擬器可在Windows、Linux或Mac等操作系統上運行,但可模擬安卓系統的沙箱。為了獲得更好的性能,大多數現代安卓仿真器都利用硬件虛擬化(Intel-VT或AMD-V)的優勢來模擬多個內核,就像物理Android設備一樣。

從Android的角度來看,它可以訪問“設備”,包括CPU,內存,屏幕方向,Rom,SD卡,WiFi,電池,相機,GPS,加速度計等,儘管它們都是由軟件模擬的。

從Windows的角度來看,安卓模擬器只是一個普通的Windows應用程式(如記事本),所有Android數據都存儲在某個Windows資料夾中的多個檔案中,例如,SD卡中的所有內容可能都是10 GB的檔案。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MEmu 逍遙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可讓您在電腦上玩 Android (安卓) 遊戲及執行其他 App 的模擬器軟體,支援 Android 4.2, 4.4 和 5.1 等不同版本系統的多安卓內核引擎。它支援無限多開、多重帳號與多重登入、一鍵建立/克隆/刪除系統,且可像 GPS 定位一樣模擬位在某個特定位置。程式還特別對繁體中文版進行優化,添加對 DirectX 模式的支持、提高 OpenGL 模式的效率等,另外也提供自己的應用程式商店並內建許多熱門遊戲。

這款軟體的多開管理器提供多重啓動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在同一台電腦同時執行多個不同版本的 Android 模擬環境。使用者也可以指定模擬手機型號、IMEI 編號、SIM 卡與手機號碼模擬,並設定工具列、滑鼠、時間同步以及是否 Root 等等。逍遙安卓模擬器也與 Google Play 商店完全整合,可讓您下載和安裝您想要的遊戲及其他應用程式。

§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8/10 (32 & 64 位元)

官網下載:繁體中文版 http://tw.memuplay.com/

教學:


技術支援 疑問解答:(請點我)

逍遙安卓模擬器官方討論區:(請點我)


註:本文為免費資訊分享,有任何技術問題小編無力解答,請自行在上述官網尋求解答喔!

anigif.gif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