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芙蓉鎮

芙蓉鎮,本名王村,是擁有兩千多年曆史的古鎮,因宏偉瀑布穿梭其中,又稱“掛在瀑布上的千年古鎮”。

位於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境內的永順縣,與龍山里耶鎮、瀘溪浦市鎮、花垣茶峒鎮並稱“湘西四大名鎮”,又有酉陽雄鎮、“小南京”美譽。

電影《芙蓉鎮》在此拍攝,遂更名為“芙蓉鎮”。國家AAAA級景區。

芙蓉鎮地處武陵山區,永順縣南端51公里處,東與高坪鄉、松柏鎮相接,南與長官鎮相鄰,北與列夕鄉、撫志鄉交界,西與古丈縣紅石林鎮、羅依溪鎮隔河相望。

鎮內最高海拔927米,最低海拔139米。全鎮轄11個村和5社區,141個村(居)民小組,總面積22 4.4平方千米(2017年)。 33139人(2017年),系土家族、苗族、漢族雜居鎮,土家族佔總人口80%以

上。全鎮有耕地20046畝,林地70500畝。(百度百科)

張家界中心汽車站,坐車去芙蓉鎮。 【2020.07-08】


在芙蓉鎮住的賓館,86一天。 【2020.07.08】


晚上點了2個菜,全吃完了。 【2020.07.08】


來芙蓉鎮必吃的米豆腐,吃了2碗。 【2020.07.09】


電影《芙蓉鎮》的拍攝地:芙蓉古鎮。 【2020.07.09】


湘西最大最壯觀的瀑布:芙蓉鎮瀑布。 【2020.07.09】


芙蓉鎮的夜景,美不勝收。 【2020.07.09】


在芙蓉鎮吃的早餐:肉絲乾拌面。 【2020.07.10】


從芙蓉鎮到吉首,走的龍吉高速。 【2020.07.10】


上一站 下一站
湖南‧張家界 湖南‧吉首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