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衡陽

衡陽,湖南省地級市之一。湖南省域副中心城市,湘南地區的政治、經濟、軍事、文化中心。

衡陽城區橫跨湘江,是湖南省以及中南地區重要的交通樞紐之一,多條重要公路、鐵路幹線在此交會。

衡陽處於中南地區凹形面軸帶部分,構成典型的盆地形勢,屬亞熱帶季風氣候。

截至2017年,衡陽市下轄5區5縣,代管2縣級市,總面積15310平方公里。

2018年,全市常住人口724.34萬人。衡陽市擁有南華大學、衡陽師範學院、湖南工學院等15所高校。(百度百科)

↑ 從祁陽到衡陽,坐的高鐵一等座。 【2020.06.06】


↑ 在衡陽住的賓館,單人間75一天。 【2020.06.06】


↑ 來衡陽吃的第一頓飯,一共花了17元。 【2020.06.06】


↑ 衡陽魚粉,網友推薦的。 【2020.06.07】


↑ 衡陽的石鼓書院,已經有1200多年的歷史。 【2020.06.07】


↑ 衡陽八景之一:東洲島。 【2020.06.07】


衡陽火車站,在對面吃的晚餐。 【2020.06.07】


↑ 在衡陽吃的早餐,3樣一共5塊錢。 【2020.06.08】


請繼續觀賞衡陽
【湖南‧衡陽-自由行3-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湖南‧衡陽-自由行3-3】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