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祁陽縣


祁陽縣,因地處祁山之南而得名,隸屬於湖南省永州市,位於湘江中上游,是永州的北大門,南通粵桂,北抵衡嶽,東連浙贛,西接川黔,總面積2538平方公里,轄3個街道、20個鎮、3個鄉。

祁陽是一個古老的邑縣,始建於三國時期,有1800多年曆史。

祁陽交通便捷,湘桂鐵路、衡昆高速公路、322國道、S320線貫穿全境,湘江從縣境中心穿過,終年通航,可直下洞庭,通江達海。

祁陽自然資源豐富,土地肥沃,河流縱橫,水源充實,屬亞熱帶季風濕潤性氣候,四季分明,已探明的礦藏有煤、石灰石、鐵、錳、銻、鋅等20多種,享有“有色金屬之鄉”的美稱。(百度百科)

↑ 到湖南祁陽了,坐公交車去住的地方。 【2020.06.04】


↑ 來祁陽縣吃的第一頓飯:醬汁香辣牛肉煲仔飯。 【2020.06.04】


↑ 祁陽米粉,4塊錢一碗。 【2020.06.05】


↑ 祁陽縣的3處古蹟:古城牆、瀟湘樓、文昌塔。 【2020.06.05】


↑ 4A級景區:浯溪碑林。 【2020.06.05】


↑ 祁陽特色美食:曲米魚。 【2020.06.05】


↑ 收拾好行李,去吃早餐。 【2020.06.06】


↑ 從祁陽到衡陽,坐的高鐵一等座。 【2020.06.06】


上一站 下一站
廣西‧興安 湖南‧衡陽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