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貴陽 

貴陽,簡稱“築”,別稱林城、築城,是貴州省省會,國務院批复確定的中國西南地區重要的區域創新中心、中國重要的生態休閒度假旅遊城市。

貴陽地處中國西南地區、貴州中部,是西南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貴州省的政治、經濟、文化、科教、交通中心,西南地區重要的交通、通信樞紐、工業基地及商貿旅遊服務中心,全國綜合性鐵路樞紐,也是國家級大數據產業發展集聚區 、呼叫中心與服務外包集聚區、大數據交易中心、數據中心集聚區。

境內有30多種少數民族,有山地、河流、峽谷、湖泊、岩溶、洞穴、瀑布、原始森林、人文、古城樓閣等32種旅遊景點,是首個國家森林城市、國家循環經濟試點城市、中國避暑之都,榮登“中國十大避暑旅遊城市”榜首。(百度百科)


↑ 在貴陽住下了,坐地鐵過來的【2020.05.01】


↑ 在貴陽吃的烙鍋,一共花了67元【2020.05.01】


↑ 花溪牛肉粉,點的紅燒的,還加了塊豆腐【2020.05.02】


↑ 遊青岩古鎮,吃青岩鹵豬腳【2020.05.02】


↑ 貴州四大古鎮之一:青岩古鎮【2020.05.02】


↑ 貴陽的鴻通城,在這吃的晚餐【2020.05.02】


↑ 貴陽的腸旺面,在築城廣場邊吃的【2020.05.03】


↑ 在天河潭景區吃的小吃:洋芋粑、冰粉【2020.05.03】


↑ 貴陽的天河潭,被譽為“黔中一絕”【2020.05.03】


↑ 絲娃娃吃過嗎?貴陽特色,在花溪公園邊吃的【2020.05.03】


↑ 貴陽的花果園,在這吃了2碗素粉【2020.05.04】


從貴陽到凱里,坐了38分鐘高鐵【2020.05.04】


上一站  下一站
安順 凱里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