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金坡鄉

金坡鄉位於黔西縣西北部,地處中國百里杜鵑森林公園“中心腹地”。

主要糧食作物有玉米、小麥、大豆、馬鈴薯,主要經濟作物有烤煙、油菜、茶葉、辣椒,野生植物有生漆、天麻、竹筍、香菇等。


金坡鄉素有“鵑山煤海”之稱,旅游資源豐富,杜鵑花品種繁多,花開時節爭奇鬥艷,是百里杜鵑森林公園的主要旅遊景點;喀斯特溶洞發育完善,大坑洞內鐘乳石各具形態,巧奪天工;風景秀麗的附廓水庫岸掩垂柳,水卷漪波,與花海奇洞遙相呼應,組合為奇特的金坡旅遊區。

居住在金坡的苗、彝、滿等少數民族在歷史發展長河中創造了多彩多姿的民族文化,形成了獨特的民風、民俗、民情,流傳著許多美麗的民間傳說,留下了許多珍貴的歷史文物。 

↑ 到達金坡鄉,先吃飯,然後找住宿【2020.04.21】


↑ 百里杜鵑金坡景區,一個人走了好長的路【2020.04.21】


↑ 百里杜鵑金坡景區,轉完在門口吃的飯【2020.04.21】


↑ 在金坡鄉轉了轉,然後去吃早飯【2020.04.22】


上一站 下一站
普底 黔西縣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