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憂傷-胡佳琛


【愛憂傷】演唱 : 胡佳琛

淚相隨 可愛情不跟隨
這一杯 讓我帶你飲醉
潺潺小溪 流水想起誰
我今夜無法入睡


受了傷寧願自己來扛
卻不想讓你為我憂傷
心情忽上忽下的游蕩
還沒有地方落下


奇怪有點醉 醉的好卑微
原來愛上你 有一點點心碎
花中有花蕊 愛的有點累
跟著花香帶來憂傷

 

愛使你憂傷  伴著你夜彷徨
有人問  它是什麼形狀
秋風啊  也帶走了我的淚光
對愛  已經沒有奢望


愛使你憂傷   一點一點憂傷
人家說  不愛就應該放
冬雪啊  掩蓋不住我的心痛
也消逝  在這夜色朦朦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