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通稱呼市,舊稱歸綏,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內蒙古自治區首府,國務院批复確定的中國北方沿邊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內蒙古自治區政治、經濟、文化中心。

呼和浩特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是華夏文明的發祥地之一,有著悠久的歷史和光輝燦爛的文化。

先秦時期,趙武靈王在此設雲中郡,故址在今呼市西南托克託縣境。

民國時期為綏遠省省會,蒙綏合併後,呼和浩特成為內蒙古自治區首府。

呼市中心城區本是由歸化城與綏遠城兩座城市在清末民國合併而成,故名歸綏。

1954年改名為呼和浩特,蒙古語意為“青色的城”。


今天的晚餐,在火車上吃的。2019年07月01日


在火車上吃的早餐,15一份。2019年07月02日


在呼和浩特住的賓館,77一天。2019年07月02日


來呼和浩特吃的第一頓飯:燒麥、羊雜碎。2019年07月02日


呼和浩特的扯面,點的香菇的,大碗的10塊錢。2019年07月03日


內蒙古博物院,國家一級博物館,非常值得一來。2019年07月03日


在呼和浩特吃的午餐:脆皮肉餅、鮮蝦粥。2019年07月03日


呼和浩特特色美食:莜面窩窩。2019年07月03日


請繼續觀賞呼和浩特

內蒙古‧呼和浩特-自由行3-2

內蒙古‧呼和浩特-自由行3-3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