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5-1.png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杭州 (浙江省省會、副省級市)簡介:

杭州,簡稱“杭”,古稱臨安、錢塘,是浙江省省會、副省級市、杭州都市圈核心城市,國務院批复確定的浙江省省會和全省經濟、文化、科教中心、長江三角洲中心城市之一。

截至2018年,全市下轄10個區、2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總面積16853.57平方千米,建成區面積559.2平方千米,常住人口980.6萬人,城鎮人口759.0萬人,城鎮化率77.4%。

杭州位於中國華東地區、東南沿海、浙江省北部、錢塘江下游、京杭大運河南端,是環杭州灣大灣區核心城市、滬嘉杭G60科創走廊中心城市、國際重要的電子商務中心。

杭州人文古蹟眾多,西湖及其周邊有大量的自然及人文景觀遺跡,具代表性的有西湖文化、良渚文化、絲綢文化、茶文化,以及流傳下來的許多故事傳說。

杭州自秦朝設縣治以來已有2200多年的歷史,曾是吳越國和南宋的都城。因風景秀麗,素有“人間天堂”的美譽。杭州得益於京杭運河和通商口岸的便利,以及自身發達的絲綢和糧食產業,歷史上曾是重要的商業集散中心。

後來依托滬杭鐵路等鐵路線路的通車以及上海在進出口貿易方面的帶動,輕工業發展迅速。新世紀以來,隨著阿里巴巴等高科技企業的帶動,互聯網經濟成為杭州新的經濟增長點。(百度百科)

 請放大地圖觀看視頻拍攝地理位置,按“地圖圖釘”或是地圖左上角有個〝箭頭〞會有解說牌出現,解說牌內也有視頻連結,按第二次即能縮回,或是直接由下方連結觀賞。


 杭州的撈飯,點的肉醬的,還送一碗湯! 【2018年11月08日】


 西湖十景之一:斷橋殘雪。【2018年11月08日】


 見過這麼小的風箏嗎?絲綢做的,88一隻。【2018年11月09日】


 在杭州吃的早餐,拌麵加餛飩,一共花了10塊錢! 【2018年11月09日】


 杭州的手擀麵,點的雪裡紅牛肉的16元! 【2018年11月09日】


 這電動車怎麼樣?問了下賣2950。【2018年11月09日】


 浙江大學,好多人推薦我來轉轉! 【2018年11月09日】


 杭州的快餐,點了一條魚,一份韭菜炒蛋! 【2018年11月09日】


 西湖十景之一:雷峰夕照【2018年11月09日】


 杭州的雷峰塔,塔頂可以俯瞰西湖! 【2018年11月09日】


 杭州老酸奶,買了一瓶,挺好喝的! 【2018年11月09日】


繼續觀賞杭州

【浙江‧杭州-看視頻旅遊5-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浙江‧杭州-看視頻旅遊5-3】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浙江‧杭州-看視頻旅遊5-4】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浙江‧杭州-看視頻旅遊5-5】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