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格桑花》,王琪詞曲,欣寶兒演唱!

《我是你的格桑花》-梁紅 演唱

我是你的格桑花

這首歌的背後故事是王琪在微博上看到的一個真實故事改編寫的一首歌曲,這個故事講的是一個男畢業生去一所偏遠的學校做支教,學校的老師不多,朝夕相處一段時間後被一個當地的女老師喜歡上了,然而這位女老師早已身患癌症,她知道和他不可能有結果,所以一直沒有對他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直到學校放寒假寒男老師即將回到他自己的故鄉,深知身體狀況大概等不到男老師回來了,在男老師離去之前這位女老師想去雪山上採一束當地人表達〝聖潔、愛情、友誼〞的格桑花獻給男老師。

深冬的雪山已是白雪皚皚寸步難行,更不用說要找到春天才能看到的格桑花了,最終虛弱的女老師倒在了雪山,在闔上眼的最後一刻,願望男老師如果有一天經過這裡看到她身上開出格桑花。

我是你的格桑花

原唱:欣寶兒

作詞:王琪

作曲:王琪

還沒等到高山上的雪融化

我就等不及要出發

在你離開前我要去採一束

最先盛開的格桑花

不能陪你去到海角天涯

就讓花兒替我陪著你吧

如果太陽下山我還沒回來

你走吧不用再等我啦

其實我知道這一世緣分盡了

遺憾心裡還藏著幾句話

明知道不可能陪你過完餘生

這些情話不說了也罷

不怪老天要收回我的芳華

就當今生和你相遇的代價

再回頭看看你走過的草原

你那裡也下雪了吧

山上的雪越下越大

可是我還沒找到一朵花

原來愛情不能把雪融化

可我不甘心就這麼倒下

我的腳步已走不動啦

也許我應該就在這裡睡下

我希望有一天你經過這裡

我身上開出格桑花

其實我知道這一世緣分盡了

遺憾心裡還藏著幾句話

明知道不可能陪你過完餘生

這些情話不說了也罷

不怪老天要收回我的芳華

就當今生和你相遇的代價

再回頭看看你走過的草原

你那裡也下雪了吧

山上的雪越下越大

可是我還沒找到一朵花

原來愛情不能把雪融化

可我不甘心就這麼倒下

我的腳步已走不動啦

也許我應該就在這裡睡下

我希望有一天你經過這裡

我身上開出格桑花

山上的雪越下越大

可是我還沒找到一朵花

原來愛情不能把雪融化

可我不甘心就這麼倒下

我的腳步已經走不動啦

也許我應該就在這裡睡下

我希望有一天你經過這裡

我身上開出格桑花

我希望有一天你經過這裡

我身上開出格桑花

※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