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憂傷》


 

《人間憂傷》原唱是 喬洋與管小泉,

這一片小編收錄的不是原唱,而是女網紅『七喜』唱的,哀而不傷的悠悠怨怨聽得情絲萬縷寸斷恨不消,每個人各有所好,一起來欣賞吧!

 

人間憂傷
只求能與你平凡愛一場
邀明月見證餘生時光
你的天堂再無我棲身的地方
黃泉中飲下這孟婆湯
人間多憂傷
愛恨生死本無常
遇見你是最美的過往
從此繁華皆虛妄
一入相思愁斷腸
風花雪月只願為你披紅裝
人間憂傷
只求能與你平凡愛一場
邀明月見證餘生時光
你的天堂再無我棲身的地方
黃泉中飲下這孟婆湯
淚濕眼眶
我遊蕩在你到過的地方
淋著雨且看人間憂傷
折菊清唱彷彿猶如你在身旁
迷離中我愛過的臉龐

月下多淒涼
殘杯小酌舉頭望
懷念你仍年少的模樣
從此紅塵皆蒼茫
再無心思愛一場
斷情根斷不了的淒涼
人間憂傷
只求能與你平凡愛一場
邀明月見證餘生時光
你的天堂再無我棲身的地方
黃泉中飲下這孟婆湯
淚濕眼眶
我遊蕩在你到過的地方
淋著雨且看人間憂傷
折菊清唱彷彿猶如你在身旁
迷離中我愛過的臉龐
迷離中我愛過的臉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彭飛 時空祕境 的頭像
    彭飛 時空祕境

    彭飛 時空秘境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