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必遊景點 首頁

北京文天祥祠,為何南宋名將死在北京?院中700年古樹揭開秘密!
北京藍色港灣的奇妙之旅~希臘神話數字藝術嘉年華。帶大小朋友來玩吧!
北京首条磁悬浮被震撼了,掉头的过程让人意想不到,看看吧!
北京故宮~慈禧1900年出逃後,拍下故宮內景!百年前的故宮,意外震撼人心!
北京戒壇寺全國最大的佛教戒壇,千古奇松名滿天下,恭親王 奕訢 隱居之所!
北京最早的寺廟--潭柘寺有什麼秘密和寶貝,帝王樹和配王樹在哪!
北京始於元代的孔廟與國子監博物館!
北京的小頤和園~龍潭公園,4A景區門票竟只要兩元!
北京景山之上看故宮,北京中軸線建築文化之美,崇禎帝自縊殉國處在哪?
北京500年前的逆天工程,萬里長城最險要段,箭扣長城!
北京有一個“烏鎮”~長城腳下的古北水鎮,體驗一下看看值得去嗎?
北長城下的江南星空小鎮~古北水鎮!
夜遊世界文化遺產~司馬台長城,非常險峻保留原貌的明長城!
北京網紅景點~古北水鎮夜晚太美了,這些令人驚豔的表演不能錯過!
北京令人難忘的長城之旅~夜遊《居庸關長城》!
走進北京《白雲觀》,全真七子丘處機與成吉思汗,西行謁見,一言止殺~
北京景點排行榜
北京8個5A景區,你去過幾個?
北京10大最好玩的地方,哪個是您印象最深刻,最有老北京味道呢?
 
春天賞花
北京賞花之旅~中山公園。皇家園林裡的鬱金香和牡丹花,雍容大氣!
北京春季賞花~景山公園的的牡丹盛會,皇家氣派,國色天香!
夏天避暑
北京的夏天去古北水鎮體驗端午節,賽龍舟看表演太熱鬧了!
賞秋(一年四季都值得去,秋天的銀杏或紅葉妝點得更美)
潭柘寺~北京賞秋銀杏樹最美的地方,賞景禮佛兩全其美!
北京恭王府,和珅留下的大豪宅,一根楠木就值27億!
北京賞秋~金秋的北京植物園,臥佛寺裡800年銀杏樹變得金黃!
2021北京賞秋~深秋的慕田峪長城 楓葉 銀杏 紅葉!
北京《紫竹院賞荷》,公園免費,萬畝荷花真美。
北京《大覺寺》深秋千年銀杏樹王枝繁葉茂金光耀眼。
北京《雍和宮 最美銀杏大道》,迷醉般的金色,錯過還要等一年!
北京令人驚喜的《世園公園》,這裡的秋葉風景伴隨亭臺樓榭庭園造景真美!
北京賞秋之旅~令人驚豔的《藥王谷紅葉景區》,全程實拍,紅葉真漂亮!
北京近郊賞秋~《古北水鎮》和《司馬台長城》的秋天太美了!
北京賞秋之旅~《雁栖湖》的湖光山色,真是休閒的好去處!
北京賞秋~《慕田峪長城》的秋色太美了,現在正是紅葉季,美翻了!
北京賞秋之旅~秋天的《明十三陵》,北京8個5A景區之一,皇家氣派!
北北京賞秋祕境之地~~玉泉山下的世外桃源,《北塢公園》與《兩山公園》少為人知的地方!
北京賞秋之旅~實拍《頤和園》令人驚豔的日出與銀杏,很多人都沒看過!
北京賞秋之旅~重遊千年古剎《八大處》!
北京絕美的賞秋之地~《五塔寺》,這裡也是石刻藝術博物館!
北京值得一去的地方,這裡被譽為〝京西小故宮〞~《萬壽寺》!
北京賞秋打卡地~《大覺寺》的千年銀杏,乾隆在這裡留下很多詩句匾額!
北京賞秋~登高《中央廣播電視塔》看日落,看看電視塔裡都有什麼!
冬雪
北京故宮的冬雪,漫天的雪配上故宮的紅,太美了!


※景區購票一定會用到台胞證,請放在安全且方便拿取的地方備用。

前往大陸旅遊之前,建議在台灣先購買可在大陸上網的『網路卡』,可以免去翻牆的麻煩而且網速也很快,用起來就像在台灣一樣可以用line通話與台灣連繫及上傳照片,依天數與流量而價格不同,請自行詢問電信業者。

在大陸可能會用到的APP預先安裝好,如地鐵圖、高鐵圖、訂房網、微信.......看個人需求安裝。

大陸最方便的就是手機支付如微信、支付寶,台灣遊客現在短期旅遊想辦手機支付有點困難,請多準備小額現金零錢。

北京的地鐵與公交車很方便,旅遊景點都有公交車到達,也幾乎有地鐵站,公交車可以投幣,地鐵站購票根台灣捷運差不多;如果嫌投幣不方便,可以購買一卡通,類似台灣悠遊卡,公交與地鐵都可使用,也可以用手機掃碼,

詳情請看一卡通官網說明:https://www.bmac.com.cn/product/ydyy/id/9.html

搭乘大陸地鐵進入地鐵站時都需要經過安檢,有如機場的X光機掃描背包行李、飲用水另經過液體分析儀掃瞄或直接叫你喝一大口,防蚊液之類、防曬噴霧罐一容器大小自2022.07.01開始可以攜帶或辦理托運,槍械、管制刀類、易燃物品、化學危險物品禁止攜帶及託運,詳情請看〝這些以前不能帶上火車的東西,7月1日起可以帶啦

有些博物館或展覽館禁止攜帶自拍棒,一般在館內可以拍照錄影但禁用閃光燈,可先詢問工作人員。

有些景區為了防火,禁止攜帶打火機入內,離開時可以領回。

有些景區為了管制流量須預先在網上預約,也可以在現場上網預約登記額滿為止,人流量多時也許就登記不上,建議還是出發前預約為妥以免影響行程。 例如:故宮門票目前(2022.06.22)現場不賣門票,必須由故宮官網預購,參觀日之前7天內開始預購,各項優待票也請進入詳細了解,詳情請點官網連結進入。

大部份景區內沒有餐飲供應或是價格昂貴,預計前往旅遊前請先查明,自備餐飲以備不時之需。

有些等級低、價格也便宜的酒店不招待外國人與持台胞證的遊客,如果網上訂住宿最好電話先詢問清楚。大陸訂車票、住宿的APP有許多,例如微信、攜程、美團、鐵路12306、去哪兒旅行.....太多了不一一列舉。

※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返回 大陸必遊景點 首頁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