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遼寧省本溪市關門山國家森林公園

 
本溪關門山國家森林公園位於遼寧省本溪市本溪滿族自治縣小市鎮關門山。

園內植物保存完好,是一處集旅遊、觀光、避署、度假、休閒於一體的森林旅遊景區,也是遼寧五十佳景之一。
森林公園內有四大景區 1998年建成對外開放以來,共接待遊客600萬人次。

關門山素有“東北小黃山”之稱,景色有五美:山美,山峰奇峭,拔地而起,峰頂松姿綽約,怪石林立,宛若天造地設的巨型盆景。

水美,樹美, 花美,雲美,雲、山、美、霧渾然一體,分外嬌嬈,近年輕霧繚繞,撲朔迷離;遠處雲蒸霞蔚,織雲弄巧;山峰若隱若現,嫵媚含羞。
關門山 這裡的楓葉一片綴連著一片,一株綴連著一株,像火焰,像扇子,形態萬千,千姿百態。關門山的楓葉不僅美麗,而且山也是那般雄偉,水也是那般清澈。

關門山的水多姿多彩,夾在兩座山之間,有一條 池中有許多五顏六色的楓葉,經過陽光的照射,池中反射出各各顏色,給這條五彩池添加了不少色彩,使五彩池更加的絢爛了,就像人間仙境,非常美麗。

景區內四季風光各具特色。春日,山花爛漫,五彩繽紛;夏日,柏蒼樹翠,清幽涼爽;秋日,澄紅金黃,野果清香;冬日,飛雪迎賓,冰崖百丈。形成了一個集吃、住、行、遊、購、娛於一體的綜合性

主要景點:

小黃山景區
小黃山景區以險著稱

月台子景區
以高大的樹木,主要是松類樹為主。深秋降至,所有的葉子都已經黃了。厚厚的松針鋪在地上,走在上面非常鬆軟。更值得一提的是松木的濃重味道,讓人回味。

龍門峽景區
以楓樹為主的景區,楓葉開始多了起來,著名的楓王也在這裡。一到深秋,整座山像是被火燒著了一樣,一片紅艷豔的景色,讓人流連往返。

五彩湖
每到萬山紅遍的秋天,湖邊山上的樹林色彩斑斕,倒影在湖水中就形成了五彩繽紛的顏色,故此湖得名“五彩湖”。

雄獅守關
山岩壁立,頗像雄獅,怒目圓睜,守衛關隘。

(文字介紹:百度百科)

遼寧省本溪市關門山國家森林公園Google地圖

※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時常“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影片來源:https://www.ixigua.com/7018624213502132770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