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遼寧本溪賞楓之旅~老邊溝景區與景區內鳳凰頂

這個賞楓行程是位在遼寧省本溪市的老邊溝景區,視頻分兩個主體行程,1.先是登景區內的鳳凰頂。2.遊老邊溝主景區。

滿山秋色五彩繽紛看了怦然心動,好羨慕~

老邊溝景區

景區面積22.8平方公里,由擁硌河、石陣坡和萬象谷三大瀏覽區組成,是遼東走廊、這裡是一個美麗而富饒、古老而時尚、神奇而多彩的人間仙境。她因綿綿的群山而美,因潺潺的流水而秀,更因“層林盡染,五彩花山”的楓葉而名揚天下。

這裡春天山花競放,匯聚成一個山花爛漫的海洋,這裡的人之所以健康又長壽,就是因為這裡氣候適宜、資源充盈、山青水碧、風景秀美,是各地遊人一年四季觀光旅遊、休閒娛樂的理想目的地,特別是金秋十月,這裡更是以漫山遍野的紅葉而成為攝影愛好者的聖地,藝術家的天堂,來到這裡,絕對是不虛此行,離開這裡,依然是魂牽夢縈。

餐飲住宿條件編輯

老邊溝、大石湖和周邊景區 適合自駕遊或團遊,由於社會和經濟環境所限,老邊溝地區各種服務目前標準不統一,難以準確清晰展示,存在較大浮動,請自行與具體商家諮詢。


遼寧省本溪市賞楓之旅~老邊溝景區Google地圖

※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時常“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影片來源:https://www.ixigua.com/7019661891848897058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