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Adobe InDesign 是領先業界的版面和頁面設計軟體,適用於印刷及數位媒體。使用全球頂尖字型公司所提供的印刷樣式,以及來自 Adobe Stock 的影像,製作精美的平面設計。在 PDF 檔案中快速分享內容和回饋意見。運用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輕鬆管理作品製作。InDesign 為您提供製作及發佈書籍、數位雜誌、電子書、海報、互動式 PDF 和其他項目所需的一切。

自 InDesign 在 1999 年推出後,出版業展開了新的一頁。此應用程式支援 OpenType 字型、透明度功能及雲端協作,使設計的發展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 有數百萬人持續在使用 InDesign 創作精彩的作品。

製作數位雜誌、電子書和互動式線上文件,利用音訊、視訊、投影片和動畫吸引眾人目光。InDesign 可讓您輕鬆地管理設計元素,並以任何格式快速提供提供身歷其境的體驗。

從信紙、傳單、海報、手冊、年度報告、雜誌到書籍,一切皆可設計。透過專業的版面和排版工具,您可以建立多欄頁面,提供獨具風格的印刷樣式和豐富的圖形、影像和表格。

 

免費試用下載與更詳盡內容,請至官網:

https://www.adobe.com/tw/products/indesign.html?promoid=S36FMXDK&mv=other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