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淄博

淄博(zī bó),簡稱“淄”,是山東省地級市,國務院批复確定的山東省區域性中心城市、現代工業城市。

淄博地處中國華東地區、山東省中部,南接臨沂,北接東營、濱州,東接濰坊,西接省會濟南,位於黃河三角洲高效生態經濟區、山東半島藍色經濟區兩大國家戰略經濟區與山東省會城市群經濟圈交匯處,是山東半島城市群核心城市之一和省會城市群經濟圈次中心城市。

淄博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歷史悠久,為齊文化的發祥地、世界足球起源地;
淄博這個地名形成於20世紀20年代初期,原為淄川、博山兩地的合稱;

1945— 1953年,設立淄博特區、淄博工礦特區、淄博專區;1954年,省轄淄博市設立,是新中國成立後山東第三座省轄市(地級市)。

淄博是山水結合的組團式城市(組群式城市),有博山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 濟南西站,坐火車回淄博【2021.01.08】



↑ 淄博:管仲墓,在牛山北麓【2021.01.09】



↑ 我家,和去年有點變化【2021.01.10】



↑ 臨淄墓群:晏嬰墓【2021.01.11】



↑ 淄博特色菜:博山酥鍋【2021.01.11】



↑ 我家鄉的趕集,方言能聽懂嗎? 【2021.01.12】



↑ 中國古車博物館,在後李文化遺址上建的【2021.01.12】



↑ 臨淄的人民廣場,吃了飯來轉轉【2021.01.13】



↑ 臨淄八景之一:桓公檯【2021.01.13】



↑ 臨淄到張店,坐的6路公交【2021.01.14】



↑ 打卡:薛之謙吃過的燒烤店【2021.01.14】



↑ 淄博陶瓷博物館,不是一般的大【2021.01.15】



↑ 淄博的母親河:孝婦河【2021.01.15】


請繼續觀賞淄博

【山東‧淄博-自由行3-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山東‧淄博-自由行3-3】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