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洋縣 

洋縣,隸屬於陝西省漢中市,位於陝西省西南部,漢中盆地東緣,北依秦嶺,南靠巴山,東接佛坪、石泉縣,南鄰西鄉縣,西毗城固縣,北界留壩、太白縣。

漢江由西向東橫貫洋縣,屬北亞熱帶內陸性季風氣候,境內四季分明,光照充足,氣候溫和濕潤。 

2013年11月,國家質檢總局正式批准陝西省漢中市洋縣籌建“全國朱鹮生態保護產業知名品牌創建示範區”,是中國唯一獲准籌建的有機產業示範區。(百度百科)


到洋縣了,先吃午飯【2020.11.17】


住宿定好了,標間72一天【2020.11.17】


晚餐:方便麵砂鍋【2020.11.17】


四種麵食,都是一塊錢【2020.11.18】


洋縣的朱鹮梨園,AAAA級景區【2020.11.18】


陝西洋縣,被稱為“朱鹮之鄉”【2020.11.18】


這頓飯吃的舒坦,一共花了60元【2020.11.18】


7塊錢的早餐,吃了3樣【2020.11.19】


千年古塔:洋縣的開明寺塔【2020.11.19】


蔡倫墓,在陝西的龍亭鎮【2020.11.19】


羊肉泡饃,點的30的【2020.11.19】


洋縣的老街,吃的臊子麵【2020.11.20】


離開洋縣到下一站『西安』了,從北站下的火車【2020.11.20】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