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映標誌.jpg

現在人手一支智慧手機可以通話、拍照、錄影......,以前拍攝的影片都需要電腦才能做剪輯,現在用手機APP輕鬆就能剪輯成一部風格獨具的大片。

能在手機剪輯影片的APP越來越多了,哪個APP免費又廣告少、簡單好用功能又強?很推薦《剪映》!!

《剪映》是抖音旗下的視頻剪輯APP,主要是完全免費提供給『抖音』與『西瓜視頻』的創作者使用,對一般大眾也很大方的無償下載使用,操作靈敏簡單、功能完備,除了剪接影片之外,可以加字幕、加背景音樂、還可以識別影片的語音自動轉成文字字幕、更可以輸入文字字幕後自動轉成語音,您的影片就變成專業錄音室裡有專業配音員的旁白大片.......功能太強了,部落格以手機觀看教學會覺得畫面太小或無法完整觀看,請您儘量使用電腦觀看,開始一步一步的學習吧。

台灣的網友們一般都在手機的『Play商店』安裝APP,但是剪映APP也許找不到,請直接在文末的剪映APP官網下載安裝。

先下載《剪映APP》準備安裝,下載點如文末的連結。


↑ 下載《剪映APP》與安裝教學。

※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時常“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剪映》APP手機剪輯影片

官網免費下載:https://lv.ulikecam.com/


返回 剪映教學 首頁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