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瓜州縣

瓜州縣隸屬甘肅省酒泉市,地處甘肅省河西走廊西端,東連石油城玉門市,西接敦煌市,南北與肅北蒙古族自治縣毗鄰,西北與新疆哈密市相接,自古以來就是東進西出的交通樞紐,古絲綢之路的商賈重鎮。

瓜州縣轄5鎮10鄉、73個行政村,2011年末,瓜州縣常住人口14.95萬人,有漢族、回族、蒙古族、藏族等21個民族,少數民族人口2.5萬人( 2011年)。 

瓜州縣有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4個,省級文物保護單位16個。(百度百科)


↑ 從玉門到達瓜州,搭4節車廂的火車,坐過嗎?。【2020.10.08】



↑ 瓜州汽車站,在附近住的商務賓館。【2020.10.08】



↑ 瓜州市場,在這吃晚飯。【2020.10.08】



↑ 瓜州的刀削麵,8塊錢一碗。【2020.10.09】



↑ 4A級景區:瓜州的張芝公園。【2020.10.09】



↑ 沙漠中的巨型雕塑:《大地之子》。【2020.10.09】



↑ 紅燜羊肉,點的小份的。【2020.10.09】



↑ 在瓜州吃的早餐,一共13.5元。【2020.10.10】



今年的目的地:敦煌。【2020.10.10】


上一站 下一站
甘肅‧玉門 甘肅‧敦煌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