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酒泉

酒泉,古稱肅州,是甘肅省地級市,甘肅省人民政府批复確定的絲綢之路經濟帶甘肅段重要節點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

截至2019年轄1個市轄區,2個市,4個縣,常住人口113.22萬人,實現地區生產總值618.2億元。

酒泉地處甘肅省西北部、河西走廊西端阿爾金山、祁連山與馬鬃山之間,自古就是通往新疆和西域的交通要塞, 北部除少部分與蒙古接壤外,大部與內蒙古阿拉善盟相接,西達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南界青

海省海西蒙古族自治州和海北藏族自治州,東鄰張掖市,總面積19.2萬平方公里,佔甘肅省面積的42%。

地勢南高北低,自西南向東北傾斜,自東而西有祁連主峰、討賴山、大雪山、野馬山、阿爾金山、黨河南山、賽甚騰山,屬大陸性乾旱氣候。

酒泉為漢代河西四郡之一,絲綢之路的重鎮,因“城下有泉”、“其水若酒”而得名。(百度百科)



↑ 甘肅酒泉,我來了。 【2020.09.28】



↑ 52一天的大床房,貴不貴? 。 【2020.09.28】



↑ 在酒泉吃的晚餐:羊肉砂鍋。 【2020.09.28】



↑ 酒泉最具代表性的小吃:糊鍋。 【2020.09.29】



↑ 肅州砂鍋面,小鍋的15。 【2020.09.29】



↑ 酒泉公園,裡面有酒泉。 【2020.09.29】



↑ 酒泉的鼓樓,在附近吃的晚餐。 【2020.09.29】



↑ 酒泉汽車站,坐車去金塔縣。 【2020.09.30】



↑ 金塔沙漠胡楊林景區:金色田園、沙棗林。 【2020.09.30】


請繼續觀賞酒泉

【甘肅‧酒泉-自由行2-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