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時常“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愛太深-孫露

你的美 勾了我的心 
你的人 帶走我的魂 
寂寞裏相遇 
誰以為誰能夠真心以對 
你的笑 讓我著了迷 
你的淚 總讓我心碎 
黑夜中來去 
我發現自己已不能夠沒有你
我愛你愛的太深 
你卻背著我好上別人 
對你付出了真心 
為什麼留給我滿身傷痕 
我愛你愛的太深 
你卻傷害我那麼殘忍 
醉了的我孤獨的心 
我到底該怎樣去愛一個人

你的美 勾了我的心
你的人 帶走我的魂
寂寞裡相遇
誰以為誰能夠真心以對
你的笑 讓我著了迷
你的淚 總讓我心碎
黑夜中來去
我發現自己已不能夠沒有你
我愛你愛的太深
你卻背著我好上別人
對你付出了真心
為什麼留給我滿身傷痕
我愛你愛的太深
你卻傷害我那麼殘忍
醉了的我孤獨的心
我到底該怎樣去愛一個人


上面這首《愛太深》是孫露的單首歌,其實筆者是因為聽了一片串燒卻不知歌名與誰唱的,特別搬出『聽歌識曲』APP,算是很輕易的找出歌者及歌名,原本分享的就是那片串燒,但是影片時間太長了擔心好友們沒耐心聽所已找了這單首的,下方就是連續的串燒,可以睡前播放直到睡著。


如果您有識別歌曲的需求,可以參考下列文章:

《Q音探歌APP》如何聽音識曲?哪個聽歌識曲APP好用?哪裡下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彭飛 時空祕境 的頭像
    彭飛 時空祕境

    彭飛 時空秘境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