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如您認為值得給我獎勵,請“點擊任一廣告”就是給我最直接的獎勵,謝謝!!

一個人窮遊中國」是一位以視頻介紹大陸景點的旅行家-李英文,他所介紹的景點基本上是一個名勝或古蹟,帶著觀眾“快速”而“詳細”的瀏覽景區,瞭解大陸景區的概況,就猶如跟著導遊逛了一遍景區,可做為真正要去景點前的預備功課或是旅行回來後做為遊記的補充資料,您可以在YouTube搜尋「一個人窮遊中國」獲得更豐富內容。

長沙 

長沙,別稱星城,湖南省省會,京廣高鐵、滬昆高鐵、渝廈高鐵在此交匯。

長沙地處中國華中地區、湘江下游、長瀏盆地西緣、湖南東部偏北,東鄰江西省宜春、萍鄉兩市,南接株洲、湘潭兩市,西連婁底、益陽兩市,北抵岳陽、益陽兩市。

長沙是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歷經三千年城名、城址不變,有“屈賈之鄉”、“楚漢名城”、“瀟湘洙泗”之稱。有馬王堆漢墓、四羊方尊、三國吳簡、岳麓書院、銅官窯等歷史遺跡,凝練出“經世致用、兼收並蓄”的湖湘文化。

長沙是中國(大陸)國際形象最佳城市、東亞文化之都、世界“媒體藝術之都”。  打造了“電視湘軍”、“出版湘軍”、“動漫湘軍”等文化品牌。(百度百科 )


 從株洲到長沙,坐的高鐵商務座 。 【2020.06.18】



↑ 在長沙住下了,中午吃的零食。 【2020.06.18】



↑ 來長沙吃的第一頓飯:外婆菜炒蛋飯、雞蛋肉餅湯。 【2020.06.18】



↑ 長沙的五一廣場,在附近吃的早餐。 【2020.06.19】



↑ 長沙的白沙古井,轉完去喝茶。 【2020.06.19】



↑ 長沙的月亮島,因像月亮 而得名。 【2020.06.19】



↑ 長沙的王府井,在這吃的小炒黃牛肉。 【2020.06.19】



↑ 酸豆角肉泥拌麵,12一份。 【2020.06.20】



↑ 來長沙必吃的:火宮殿臭豆腐。 【2020.06.20】


請繼續觀賞長沙
【湖南‧長沙-自由行2-2】一個人窮遊中國-李英文


更多《一個人窮遊中國》:

回地圖選單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