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心石》 演唱:謝軍(原唱)


↑《碎心石》-譚艷


原唱:謝軍
作詞:謝軍
作曲:謝軍

世上沒有 為心而碎的石頭
卻有為石而 碎的心
讓自己相信你 從此已遠離
慢慢在渺渺 夢境裡
你我沒有 刻骨銘心的戀情
我卻有一顆 痴痴的心
啊 從此一個人回憶
從此各奔 東西
從此不會有 好天氣
我知道你是風景
你是雨後的彩虹
我忍住所有的憂傷
輕輕的 與你分手
啊 碎心石 只為心兒圓
不為心兒碎
不為 心也破碎

你我沒有 刻骨銘心的戀情
我卻有一顆 痴痴的心
啊 從此一個人回憶
從此各奔 東西
從此不會有 好天氣
我知道你是風景
你是雨後的彩虹
我忍住所有的憂傷
輕輕的 與你分手
啊 碎心石 只為心兒圓
不為心兒碎
不為 心也破碎

啊 碎心石 只為心兒圓
不為心兒碎
不為 心也破碎
只為心兒圓
不為 心也破 碎

arrow
arrow

    彭飛 時空祕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